北京地铁军博站一男子坠轨 导致列车急停(图)

作者:崔毅飞 来源:法制晚报
2015-08-07 17:16:58

北京地铁军博站一男子坠轨 导致列车急停(图)

  列车到来之前,男子进入运营轨道正线 网友供图

军博站男子坠轨 地铁急停

地铁方称三分钟处理完 目击者称男子肘部受伤

今晨,地铁一号线军博站一男子坠轨,造成地铁列车急停,该男子后被警察带走。

据北京地铁官方微博发布称,今晨8时12分,地铁一号线军事博物馆站上行(开往四惠东方向),一名乘客进入运营轨道正线,造成列车紧急制动。

8时13分,车站工作人员采取接触轨停电措施进行处理。8时16分,该乘客被带上站台,接触轨恢复送电,运营秩序逐步恢复。

有目击者称,坠轨乘客是一名男子,在站台东侧坠入轨道。该男子肘部受伤,所幸并无生命危险,后被警察带走。

记者赶到军博站的时候,现场一切如常,坠轨现场已经处理完毕。对于刚才发生的情况,站台工作人员并不愿透露。

记者了解到,虽然军博站是换乘车站,客流量较大,但因处理及时,并未造成车站混乱。目前男子坠轨的原因还有待调查。(记者崔毅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