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关爱职场背奶妈妈贝亲为你点赞

2015-08-07 13:46: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职场妈妈,‘喂’爱坚持”——8月1日至7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聚焦职场背奶妈妈。在此期间,贝亲公司携手全国66家医院联合举办了逾100场母乳喂养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给母乳喂养妈妈“点赞”,呼吁全社会共同支持母乳喂养。

关爱职场背奶妈妈贝亲为你点赞
  北京协和医院母乳喂养周活动 专家授课

关爱职场背奶妈妈贝亲为你点赞
 昆明市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为妈妈们解答职场背奶问题

  实现六个月纯母乳喂养、坚持母乳喂养到两岁,对宝宝和妈妈都有受益终生的好处。然而妈妈们一旦产假结束回归职场,为继续母乳喂养,她们在知识、技术、情感上都需要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今年,贝亲与医院共同策划的母乳喂养主题活动,正是围绕“为当成功的职场背奶妈妈做准备”这一主题开展。“背奶妈妈应该每隔几小时挤一次奶?”“母乳怎么保存?”“哺乳女职工有哪些专享权利?”……活动精心设计的有奖问答游戏,寓教于乐,向妈妈们传递正确的背奶知识。同时,各医院配合母乳喂养课堂、互动体验、趣味比赛等,全面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和技巧。

关爱职场背奶妈妈贝亲为你点赞

关爱职场背奶妈妈贝亲为你点赞
  联合北京朝阳区卫计委在SOLANA蓝色港湾中心广场举办社区母乳喂养周活动

  据统计,系列活动从7月底开始、贯穿整个母乳喂养周,全国66家医院联动加入,覆盖26个省、市、自治区,吸引了近万名准妈妈、新妈妈和家人参与。这已是贝亲第三年联合医院举办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活动,坚持在这个全球性节日期间向母乳喂养妈妈们致敬。

关爱职场背奶妈妈贝亲为你点赞
  “喂”爱坚持 广东省“爱心妈妈小屋”母乳喂养周活动

  贝亲一直致力于母乳喂养,2013年起率先响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家妇幼中心“母爱10平方”的倡议,与福建、浙江、北京、广东、山东等地工会以及母婴店合作开展妈妈小屋建设。为响应今年世界母乳喂养周的主题,贝亲还以妈妈小屋为平台,与各地工会、社区、母婴店开展活动,通过推进会、小型活动、妈妈课堂等形式展开,为职场背奶妈妈提供关怀与支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g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