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平潭部署防范台风“苏迪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日下午,全省防御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视频会议召开,部署全省防台风防汛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维泽,区管委会副巡视员陈文波出席平潭分会场会议。

平潭网8月7日讯(平潭时报记者 赖冰昌)昨日下午,全省防御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视频会议召开,部署全省防台风防汛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维泽,区管委会副巡视员陈文波出席平潭分会场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区立即召开视频会议,就落实省视频会议精神、做好我区防台风防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苏迪罗”强度大、路径稳,将穿过台湾正面登陆我省,登陆时风力预计达到12到14级,将带来严重影响。各乡镇务必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各有关部门要各就各位、分工负责,落实好各项工作。

就做好台风防御工作,许维泽强调四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把防御台风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此次台风径直扑向我省,将带来严重影响,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到早部署、早安排。二要强化领导,启动各种应急预案。要把预案从纸上落实到行动上、具体工作中。要及时向社会发布台风、雨情、水情、地质灾害等信息和警报,提高全社会的防范意识。三要采取措施,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加强海堤、水库、山塘等水利工程的巡查和安全加固,渔船要进港避风、渔排人员及

时上岸;低洼地带、地下空间、棚户区等容易受威胁区域的群众要及时转移;要做好内涝地的抽排、工程项目现场管理、施工人员转移等工作;旅游景区、景点必要时提前关闭,城区广告牌、高空悬挂物要及时排查清理;做好抢险救灾物资准备和后勤保障工作。四要各司其职、职责到岗、人员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台风期间加强值班,确保人员在岗在位,按照职能分工,切实抓好各项防御工作的落实。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