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厦航开通厦门-东京航线 每周二、四、六、日执行

厦门网 2015-08-07 10:59: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记者 崔晓旭 通讯员 邱大朋)继厦门-阿姆斯特丹航线之后,昨天,厦航正式开通厦门-东京航线,继续大力拓展国际市场。

据了解,厦航在此条航线上使用B787梦想飞机执飞,每周二、四、六、日执行,航班号为MF829和MF830。从厦门出发的MF829于10:00从厦门机场起飞,飞行时间3小时45分钟,14:45到达东京成田机场。返程的MF830航班15:55从东京起飞,飞行时间4小时20分钟,19:15抵达厦门(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今年以来,赴日本旅游的市场需求持续旺盛,厦航已先后开通厦门-大阪和福州-大阪航线,航班客座率一直维持在80%以上。新开的厦门-东京航线,首航当日往返航班的客座率均达到95%,其中超过六成是旅行团。此外,厦航还将在国庆期间开通福州、厦门飞往日本熊本和长崎的包机航班,全面构建福建赴日旅游航班波,为市民提供更多便利。

东京成田机场是日本最大的国际航空港,此次是厦航历史上首次开通直飞东京的航线,加上原有的首尔、新加坡、台北、香港、曼谷等国际及地区航线,厦航的航线网络完成了对东亚及东南亚地区枢纽机场的全覆盖。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