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省督导组来岚调研 规范海上船舶管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日,省督导组一行来岚调研我区打击非法采捕红珊瑚暨涉渔“三无”船舶整治工作。督导组先后走访了芦洋乡马腿村渔港、竹屿口扣船点、东澳中心渔港等地,对各港口的违法违规船舶扣留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期间还组织召开汇报会,区领导陈文波参加会议。

平潭网8月6日讯(平潭时报记者 谢师强)昨日,省督导组一行来岚调研我区打击非法采捕红珊瑚暨涉渔“三无”船舶整治工作。督导组先后走访了芦洋乡马腿村渔港、竹屿口扣船点、东澳中心渔港等地,对各港口的违法违规船舶扣留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期间还组织召开汇报会,区领导陈文波参加会议。

督导组成员表示,希望我区继续推进整治工作,重点抓好资金配套政策,保障资金落实到位。同时,加强违规船舶的分类处置、做好涉渔人员转业等工作。

此前,我区还召开海上船舶管理工作会议,就下一阶段在全区范围内打击非法采捕红珊瑚暨整治涉渔“三无”船舶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