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唯商标转让网推出分期商标转让付款帮助更多人

2015-08-06 14:31: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分期付款大家都不陌生了,最初的时候,分期付款主要是实用信用卡才可以的。随着发展,有很多高新技术产品推出以后,为了在市场之中获得更多的消费者,并且增加自己的市场影响力,也开始选择分期付款的方式进行销售,像现在很多手机店会推出苹果、三星手机分期付款的销售服务等等。不过对商标转让分期付款,相信很多人应当还是第一次听说吧。这我也是在前不久在对华唯商标转让的了解的时候发现的,华唯商标转让网更名为好听商标网 (www.hc.cn) 以后,为了吸引更多客户,并且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方便,起先后推出了很多的活动,这些活动都对客户提供了很多的帮助,其中这种分期付款的方式,就是一种新的优惠活动之一。


    由于很多想要获得商标的朋友们都是处于创业期的人,他们在创业的初期很多方面都还不是很了解,并且还存在很多方面的不足,比如在创业资金方面的短缺,使很多创业者都想要放弃商标的获得,就连这种通过商标转让的方式获得商标,很多人都觉得费用较高。所有有些企业想到先随意使用一个商标,得到自身发展起来以后再去考虑拥有自己商标的问题。大家的这个想法往往会导致大家在还没有进行商标注册的时候就遇到麻烦,比如自身的商标十分出色,已经有侵权的事情发生了,而大家在遇到这样的问题的时候,由于商标没有注册,无法进行维权。


    针对上述情况,华唯商标转让网在进行更名好听商标网 以后,就考虑了在网站之中增加商标转让分期付款申请的版块。虽然当前此版块还未在好听商标网之中显示,不过华唯商标转让对分期付款进行了筹划。根据华唯内部人员的表示,华唯希望每一个想要拥有自己商标的客户,都可以在华唯选择到满意的商标。华唯同分期付款的方式,就是希望让更多的客户可以获得属于自己的商标,同时华唯还表示,这样的服务在调查之中就得到了很多客户的认可与好评。能够达到让客户满意,服务才是最好的服务。这与华唯多年来的发展信条有一定的关系,就是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达到让客户权益最好的保护的目的。也正因为在发展的过程之中,华唯对客户的想法给予高度的重视,一直都是将客户满意放在首位,才使华唯成为了今天这样一个深受欢迎的企业。


    相信华唯商标转让网分期付款服务一推出,就一定会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大家也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这样的方式获得属于自己的商标。因为对于创业初期的朋友们来说,尽量减少在创业初期的投资是最关键的。如在商标获得方面的费用降低了,大家也就可以将自己的资金在其他领域之中有更多的应用,为创业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支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