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湾边互通10月通车 南二环上三环仅需5分钟

东南网 2015-08-06 13:34: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州湾边互通10月通车 南二环上三环仅需5分钟

湾边互通鸟瞰效果图

东南网8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涂明 文/图) 昨日,记者从中铁二十二局了解到,福州湾边互通竣工已进入倒计时,主体工程将于今年9月15日完工,预计今年10月正式通车。

湾边互通建设完成后,市民驾车可直接由南二环路双湖互通经过福湾高架,只要花5分钟时间就可上三环。也就是说,南二环肺科医院附近到鼓山脚下,也就10多分钟,将大大缩短行车时间。该互通高架的建成,将成为连接南二环和南三环的重要通道,也是进出福州“南大门”的最便捷通道之一。

昨日上午,记者在湾边互通施工现场看到,该互通高架桥靠三环内侧的建设已近尾声,工人们正顶着烈日加紧施工,其中双湖往西三环的N匝道已建设完成,正在组织质量验收,之后将开放通行。双湖往南三环方向的J匝道,只剩下最后一联匝道还未进行混凝土浇筑。

湾边互通施工方中铁二十二局相关项目负责人说,他们将尽量错开车流量高峰期施工,目前湾边互通建设已进入尾声,正安排工人加班加点施工,争取早日完工。所有三环上部临时支架将于8月5日拆除,三环主线恢复畅通。

之后,他们将按计划进行L匝道上跨湾边大桥段施工,对湾边大桥南北两侧限高管制。提醒货车司机注意,超过4.5米高的重中型车辆将无法通过湾边大桥出城区到闽侯方向,只能绕道螺洲大桥或浦上大桥。由闽侯方向进城超高车辆可由湾边大桥北侧桥头下辅道进三环。施工时间大约持续40天,限高期限为8月5日至9月15日。

此外,未超4.5米高的中小型车辆要去湾边方向,交通也有所改变:原三环辅道因为施工需要作为施工便道不能直接通行,需根据现场提示牌绕道从齐安路桥下调头后,由三环主线上匝道前往湾边大桥闽侯方向。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