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最美高校”学生点赞榜10强出炉

东南网 2015-08-06 13:33: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网8月6日讯(本网记者 苏琳) 由东南网与福建日报社经济文教部共同举办,福建高校网络通讯社承办的“福建最美高校”学生点赞榜活动于8月5日落下帷幕,最终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院、福建医科大学、龙岩学院、泉州师范学院、集美大学、闽南师范大学、华侨大学、厦门大学、厦门理工学院10所高校跻身点赞榜十强,制作团队或个人将获得千元现金奖励。

什么样的校园才是学子心中的“福建最美高校”?每个人都拥有不一样的评判标准。摄影、采访、手绘、图片创意、资料整合,22所高校师生通过镜头、笔触创作精美的打榜文章,极力展现校园环境之美、文化之美、人文之美。古朴庄重,摩登现代,小资清新,俏皮欢乐……风格各异的校园之美除了引起本校学生的强烈共鸣外,还吸引不少学子跨校点赞。

“浮光月影中,砖红的裙楼仿若几位素雅的姑娘挨在一起,对湖梳妆,又随手将脸上卸下的脂粉晕染湖水。”集美大学的打榜文章让网友直呼“太美”!校园美景图搭配清新的文字介绍,引起了大量转发,让集美大学在排行榜上实现赶超。

本次活动共吸引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集美大学、福建医科大学、闽江学院、三明学院、泉州师范学院、闽南师范大学、武夷学院、宁德师范学院、厦门理工学院、龙岩学院、莆田学院、福建江夏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阳光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2所高校参与。打榜文章均由福建高校网络通讯社成员们精心创作,吸引近20万人次参与,点赞选出自己心中的“福建最美高校”。

除了“福建最美高校”学生点赞榜活动,微信公众号“福建大学城”还推出了有趣、个性的高校PK榜,拼“网颜”、晒通知书、谈谈校徽、校训“那些事儿”……同样引来网友围观。查看打榜活动完整榜单,第一时间了解福建高校每日新闻资讯,赶快扫码或微信搜索“fjdxc2015”关注“福建大学城”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