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研信用消费模式 广受家庭消费市场青睐

2015-08-05 13:34: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几千元的高端净水机免费抱回家,你信吗?

日前,中国大健康领域的著名企业东研健康首次向国内消费者推出了信任消费模式,让广大家庭用户不花钱就可以享受高端净水产品,这种先免费安装后分期按需收费的消费模式势必会掀起一场净水产业的普及革命。

目前,随着环境问题的加剧,我国消费者对于环境健康类产品需求日益迫切。据权威调研报告显示,我国有82%的人群饮用浅井与江河水,其中75%水源的污染超过健康标准,我国不足四分之一的居民可以引用到合格的水。因此,老百姓对健康方面,尤其是水质净化方面的投入会越来越大。

然后两大问题却成为了净化类产品普及的最大障碍。第一是净化类产品通常价格较高,给消费者购买带来了一定的门槛,高价格商品购买会影响到家庭财务支出计划和部署,使得消费者在进行消费决策时会相对谨慎;第二是高价值、科技含量高的产品售后服务往往得不到保障。

针对这两大消费难点,东研健康给出了完备的解决方案。首先通过信任消费模式,让消费者免费安装,然后按月分期付款,付款额度一般都在60~100元左右,从而解决了一次性投入较高的问题;另外,东研独有的Handy服务模式,通过社区服务来为消费者提供全程贴心的售后服务,彻底打消用户对于净水机换芯、维修等售后保障方面的疑虑。

据悉,敢于向消费者提供高价值产品的免费服务,源自东研健康母公司复华控股的强大实力。复华控股是集产业创新、金融布局、资产运营三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集团式发展公司,旗下在美国、香港、新加坡有三家上市公司,现阶段其资产管理规模已经超过500亿,目前正在积极推动产业创新加金融布局的跨越式发展,目标是3~5年内创建资产规模超越千亿的庞大商业帝国。

复华控股旗下的金融业务模块则为东研健康“信任消费模式”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包含完整详尽的个人征信评估系统,可通过个人征信情况来评估消费者的消费与付款能力,有针对性的提供给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免费安装服务。

业内评论人士认为:“信任消费+Handy服务为家庭净水消费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未来发展方向和业务模型。

以往,消费者往往因为对于产品制造商缺乏了解或对售后不满意而产生误解甚至纠纷,而企业与生产者也很难准确的了解消费者实际需求并提供贴心和精准的服务。而“信任消费+Handy服务则通过彼此的信任,解除了消费者的前期购买顾虑,同时贴心的社区服务也让消费者对于产品厂商拥有了更多包容和理解。在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厂商可以更好的梳理消费者需求,提供更为到位的产品服务。

可以预见,“信任消费“这种厂商与消费者双赢的模式必将推动中国家庭净水市场的蓬勃发展,让净水产品真正地走向千家万户。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s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