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松霖女神spa仪”8月6日震撼首售

2015-08-05 13:30: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84日,厦门松霖家居有限公司在其官网(solux.cn)发布了“松霖女神SPA仪”,此次新品是松霖为关爱全球女性生活发明的殿堂级作品。松霖极品家居创始人周华松认为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女性在生活、工作中承担着与男性相同的压力和责任,八成的女性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松霖女神SPA仪的发明,创造性将SPA带入女性居家生活,在家里就可做SPA,让每个女性舒缓平日工作压力、放松紧绷肌肉、唤醒紧张肌肤,轻松享受健康舒适的生活。

此款产品延续了“松霖,一件极品”和“让每个人都能享用全球最好的HOME极品的松霖理念。周华松希望这款产品能提高女性健康意识与水平,树立健康和高品质的生活理念。

1、松霖开创女神HomeSpa生活方式

松霖,为全球女神发明了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Home Spa。松霖女神Spa仪,让追求健康精致生活的女性,从此可以每天在最恰当的时间自由自在,轻松自如地做Spa了。

“松霖女神spa仪”8月6日震撼首售

25880/分钟 高频震压 ,完胜市面其他Spa按压频率

松霖采用全球首创水力驱动高频物理性按压的原理及结构,将纯水动力驱动spa按摩带入女性家居生活。

3 、定义女神最佳Spa 时间沐浴时即可轻松享受

松霖女神spa仪直接定义女神最佳Spa时间,高效率生活节奏,在沐浴的同时就可轻松享受Spa带来的完美体验。

4、设计女神最安全Spa方式纯水动力驱动震感

对比市面上Spa普遍存在的用电安全和力度按压,松霖女神Spa仪独创纯水力驱动,力度适中,天然感受,让你Spa更安心。

“松霖女神spa仪”8月6日震撼首售

5、创造女神最卫生无菌的Spa方式
   专属于女神的Home Spa仪,彻底告别人工按压和公共Spa的卫生问题,全方面无菌操作,水动力轻易冲洗,让你的每一寸肌肤都能得到健康呵护。

6、发明女神旅行必备Spa神器

松霖女神Spa仪便捷易携,整支按摩仪仅重350g,是市面普通锤击按摩器的1/3。在旅行的疲惫中,让你的身心得到更精致的呵护,可适配国际标准淋浴软管,安装简易,在酒店也能享受Home Spa!

“松霖女神spa仪”8月6日震撼首售

7、创造更轻更长,绝佳握感

松霖女神spa仪精心设计220mm手柄及6mm间隔防滑纹,自然贴合女性手掌曲线。70°按摩头平面与手握夹角,优化手握按压力度,360°全方位按压,每一寸娇嫩肌肤,都能尽情唤醒。

8、女神色彩,她一定喜欢

突破传统按摩仪单一色彩,松霖女神SPA仪是浪漫的薰衣草紫与阿尔卑斯雪山白的完美结合,喜悦若有能量,早已装进这个质感精良的礼盒里。

9、可以天天做Spa的价格 

松霖,采取互联网+思维重新定位价格逻辑,以产品成本的真价值直接定义用户价格。让渴望每天Home Spa的梦想变为现实。价格:79

“松霖女神spa仪”8月6日震撼首售

天天做Spa ,健康美丽变化就在不知不觉中!你今天Home Spa  了吗?8 6 12 00 ,松霖官网,震撼首售!http://www.solux.cn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