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利好金业:欧元维持低位震荡

2015-08-05 13:30: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欧元上周反弹受阻,显示上方卖空压力依然沉重。希腊债务危机消退后,欧元区金融环境重回稳定,这也是欧元反弹基础。而这一波反弹是顶着美强欧弱的经济面压力展开的,这令市场人士怀疑欧元后期是否有足够的动力维持继续反弹。近期欧元区经济数据良莠不齐,其中德国消费信心指数和景气指数表现均符合预期,但欧元区的物价指数并没有录得增幅,可见欧央行实施购债计划刺进通胀回升的效果并不明显,未来通缩的压力令人担忧。另外德国6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意外负增长,零售市场疲软或暗示欧元区经济前景不乐观。

 

欧洲央行实施欧债计划来刺激欧元区经济复苏,目前效果并不是很明显,因此欧央行购债计划退出还不是时候。另外债务问题依然困扰欧元区经济,欧央行需要继续向市场维持提供更多的流动性。特别是希腊问题,目前希腊短期渡过了债务危机,但由于经济陷入衰退,债务问题将重回市场焦点。宽松的货币政策令到欧元继续弱势。而美国方面,美联储表示年内某个时候加息是合适的,一旦美元加息,确认经济将进一步发展,美元具有吸引力,不利于欧元。

 

美经国方面,整体美经济依然处于温和扩张。上周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gdp较一季度大幅反弹,尽管小幅不达市场预期数值,但可以看出美经济温和扩张。其他经济数据也提供佐证,初请失业金人数持续徘徊在低位,消费者信心指数高位盘整,耐用品订单数据年内第二度增长,成屋销售自高位回落降温。美经济表现不足的是通胀仍然低迷,作为通胀指标之一的个人消费支出数据增长不及预期,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上周7月的议息会议上表示,就业稳健改善,通胀低迷。通胀不足这影响到美联储加息的步伐。

 

欧元反弹受阻于1.1130美元,从反弹的高点来看,显示上方1.1130美元阻力非常明显,这一波反弹失败后欧元转弱势。欧元将继续测试前期的支撑点1.0820美元,该处支撑较强,前期欧元下跌到该位置都出现明显的反弹。欧元整体下跌趋势没改变,1.1480线下看空,该处不被突破,欧元将维持低位震荡。欧元在1.0500-1.1480美元大区间震荡,寻求突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s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