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商标转让使更多废弃商标起死回生

2015-08-04 14:33: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很多人抱怨商标注册困难的同时,小编发现有很多商标没有得到有效的利用,也就是大家经常说的闲置商标。这是那些已经经过注册的商标,不过实际上没有在生产中使用,也就是说,市面上没有这个商标的产品出现。对于这样的商标,如果闲置会浪费很多的资源,还会给商标管理的相关部门增大工作量。针对这样的现象,就需要商标转让企业,来让这些商标能够起死回生。


    早在2007年的时候,华唯商标转让就意识到了这些废弃商标利用的重要性。华唯表示在创业初期,其是看到了这个领域之中的空前商机,如果能够将这些闲置的商标都充分的利用起来,可以减少很多企业在注册商标时候的麻烦,同时也为相关的商标注册以及管理的部门提供了更多的方便。因此华唯商标转让诞生了,而且经过多年的发展,其变得更加的完善,现在还将自己的网站更名为好听商标网(www.ht.cn),就是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在发展过程中,华唯商标转让让上万的商标被盘活,每一个华唯都会达到200多的成交量,每一年通过华唯帮助获得商标,并且将商标做大做强的也不少。在了解华唯盘活的商标数量的时候,不禁让小编感觉到大吃一惊,很多商标都是现在大家十分熟悉,而且盘活商标的总量已经可以用不计其数总结。8月1日的时候,华唯进行了年中总结大会的召开,对上半年的经营情况进行总结,并且为下半年的发展做出计划与指导。在会议中,华唯总结了上半年的商标成交量,超出前一年同期50%这样高的比例华唯并没有表示出过多喜悦,而且是为下半年定下了一个更高的目标,对发展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进一步的总结,为下半年更好的改进服务提出了建议。


    而且现在在好听商标网中还有很多的商标可以让大家选择。可以说这里是当前商标种类以及数量最多的一个,不论是大家需要什么样商标,都可以在这里很轻松的选择到。小编在好听商标网中浏览的时候,发现自己看了好长时间,而仅仅是看到了这个网站中的部分商标。不过如果大家在选择的时候有针对性的话,直接到商标分类中,选择到自己所要商标的分类,选择到让自己满意的商标也并非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华唯商标转让表示可以让废弃的商标起死回生十分的幸福,这就好像是医生救死扶伤一样,能够让病人康复是医生的幸福快乐,当然能够让一个被抛弃了的商标起死回生,并且在未来成为一个被大家所熟知的商标,这对华唯商标转让来说也是十分兴奋的一件事情。这也是华唯为什么可以发展到今天的关键,就是由于其能够将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发展的追求。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