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外留学人员福建创业项目竞赛将首次在岚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海外留学人员福建创业项目竞赛”将在平潭举行。

平潭网8月4日讯(平潭时报记者 陈丽芳)日前,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10月下旬将举办“2015年中国·福建海外人才创业周”活动。其中,“2015年海外留学人员福建创业项目竞赛”将在平潭举行。

“海外留学人员福建创业项目竞赛是首次在平潭举办。”据区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与公务员管理处处长吴兆永介绍,“这也是省里对于平潭人才引进的支持,在海外人才项目与平潭企事业单位之间架起桥梁。活动目前正处于前期会务准备阶段。”

在本次创业项目竞赛活动中获奖并落地福建创业的留学人员,将优先入选“留学人员来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重点项目、优秀项目分别一次性给予50万元、20万元的资金支持,并推荐参加“福建省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的评选。落地平潭创业的,将在创业用房、税收等方面给予优惠。

本次活动采取邮件报名方式。有意参加活动的海外人才,可登陆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http//www.fjlss.gov.cn)或福建引进人才网(http//www.fjrs.gov.cn/fjrc),站内搜索下载《2015年中国·福建海外人才创业周报名表》,详细填写并提交此表,有意参加创业项目竞赛的海外人才同时提交《2015年海外留学人员福建创业项目计划书》。

据了解,自2011年开始,我省以“海纳英才·创业福建”为主题,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海外人才创业周”活动,该活动已成为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实现集约引才的人才工作品牌,主要包括“海外人才创业周”和“海外留学博士海西行”、“海外留学人员福建创业项目竞赛”等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