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携手魅力扬州正式启动

2015-08-04 12:40: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携手魅力扬州正式启动

首届世界中医药大会夏季峰会

2015年6月13日晚扬州会议中心,在首届世界中医药大会夏季峰会暨“一带一路”中医药发展国际研讨会晚宴前举行了2015中国国际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暨高峰论坛的启动仪式,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佘靖主席、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振吉教授,广东尊圣中医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索南卓玛、杨帆等共同点亮了启动仪式球,揭开了即将于今年12月10日至12日在广州保利国际世贸博览馆召开的中国国际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的帷幕。

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携手魅力扬州正式启动

世界中联副秘书长黄建银先生发表讲话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副秘书长黄建银先生发表了讲话,对会议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预祝本次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携手魅力扬州正式启动

2015中国国际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启动仪式

2015中国国际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是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广东尊圣中医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博览会秉承“传承、推广、创新、济世”的宗旨,融合金融资本和互联网产业来搭建中医药大健康国际跨界平台,推动中医传承和发展,为相关企业带来巨大的商机及品牌影响力。本次博览会拟邀请全球超过30多个国家、500多家中外企业参展,届时中国乃至全球领域中医药大健康行业精英将荟萃云集、盛况空前。组委会为推动本次大会的影响力同期开展了中医药大健康高峰论坛及多种中医药文化推广活动,如:大型义诊、太极运动进社区、首届“期颐杯”摄影大赛、健康大讲堂等。博览会将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中医药文化,将博大精深的中医之美传递给全世界,2015中国国际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即将惊世登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