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嘉盛农业董事长杨建国接受记者专访 畅谈冬奥会

2015-08-04 12:40: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731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中国北京获得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权,让中华大地又一次沸腾了! 82日,嘉盛农业董事长杨建国接受了中国企业网记者专访,畅谈冬奥会对农业产业的影响。

杨建国在采访中指出,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结束后,北京坐下来盘点收支时,发现自己挣了1.3亿元人民币,而且申办成功后的7年间,北京奥运会每年拉动北京经济增长12个百分点,拉动中国经济增长0.30.4个百分点。奥运会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可见一斑,无数产业从中受益。2022年的冬奥会也将具备巨大的经济影响力,环保、公共交通、旅游业、农业等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当然,冬奥会对农企来说有机遇也有压力。机遇主要包括两发面。一方面,奥运会是展示品牌的最佳机会。北京2008奥运会的水果蔬菜需求量是5000吨,光北京就有18家农产品企业进入奥运蔬菜水果生产基地名录。2022年冬奥会期间全球各地的人都将聚集在一起,全国优势农产品都会摆在冬奥会的餐桌上。这是农企推广品牌的好时机。另一方面,2022年冬奥会将至少有2-3亿的人会通过电视或者网络观看比赛,如何满足在家看比赛的消费者的蔬菜水果的需求呢?电子商务!农产品网络销售必将会成为时下最主流的市场。压力则在于,国家会借2022年冬奥会契机,进一步全面提升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监管水平。农药或化肥超标的农产品将会被抛弃。嘉盛农业等优质农企将迎来春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