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苏树林调研福州地区大学建设 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州新闻网8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 昨日,省长苏树林赴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严格执行新校区规划修编方案,加强新校区的建设和管理,促进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苏树林一行先后察看了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教师生活区、北部核心区创客天地和中部核心区的项目,详细询问了解项目的规划布局、建设规模及进展情况。

实地调研后,苏树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福州市及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解决具体问题。苏树林充分肯定省市县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倾注心血,为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的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经过多年发展,目前新校区规模不断扩大,培养并集聚了大批创新人才,但建设过程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他强调,省直有关部门、福州市、闽侯县要组织实施好新校区规划修编方案,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全面提升新校区建设管理水平。一要强化新校区管理。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加快新校区管理机构整体移交接收,确保管理职责履行到位。二要加强新校区建设。严格执行规划,科学节约集约用地;合理安排项目建设进度,大力推进水、电、公共交通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环境综合整治,结合“点线面”攻坚计划,美化新校区周边生态环境。三要强化新校区服务保障。加快中小学、幼儿园和医院等配套社会事业项目建设,打造宜学宜教宜居环境。四要积极稳妥做好土地征迁工作。坚持和谐征迁,解决“城中村”“校中村”问题,保障项目用地、保障群众利益。

省领导杨岳、张志南、李红,市领导杨益民、陈晔、林飞等参加了调研。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群雄逐鹿的地图业务:诺基亚Here的“前世今生”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