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波特城“一带一路”产融合作重大项目签约

2015-08-03 17:12: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7月28日,“千机之源•万商之城”波特城O2O产贸金融港创新商业模式解密暨一带一路产融合作商机座谈会在北京西城区阳光大厦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会议见证了波特城新能源汽车港的签约合作、波特城北美自由贸易区签约合作、波特城媒体平台签约合作、波特城•北美馆的签约入驻,此次会议把波特城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合作推进一个新的阶段。

    参加本次会议的客户群覆盖范围广,房产投资开发、工程设计、建筑施工、设备材料、商会协会等企业单位董事长、总裁、会长秘书长。本次会议主办单位为波特城公司,协办单位为中国日报中文网及阳光新业地产。

波特城“一带一路”产融合作重大项目签约

图为:波特城一带一路产融合作商机座谈会会议现场

    波特城董事长陈宗建先生亲临现场,围绕“一带一路”合作商机与波特城项目的结合发表了讲话。陈宗建不仅是波特城创始人、董事长,也是城市经济顾问、特区改革30周年百位贡献人物、工信部智慧城市联盟驻会副理事长、北斗卫星应用服务平台技术副主任。

    会上,陈宗建董事长就目前最受社会关注的中国大量百货门店关闭潮来临;商业地产和传统商超的突围之路;“互联网+”国家战略背景下,全民创业、万众创新;中小企业如何抱团发展;民族品牌如何崛起;商协会如何与波特城跨界搭载,异业联盟,拉升服务链,提升企业终身服务价值,建立持久共赢生态圈;企业家如何把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五通、三阶段”时代脉搏,找到新的风口,重新布局市场,迅速腾飞;投资人如何分享全球经济一体化大趋势下的全国自由贸易经济增长的超级红利等社会性问题进行深入“一针见血、入木三分”的剖析讲解,其独到的思想及卓识远见为所有来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一场思想洗礼。

波特城“一带一路”产融合作重大项目签约

图为:波特城董事长现场演讲照片

    此次会议重彩在一波接一波的签约,波特城四大项目签约在陈宗建董事长金笔墨彩下圆满完成。陈宗建董事长与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总经理吴海花就双方战略签约进行了签约;与美国美中经济促进会主席乌巴特尔就在纽约州美国建设中国城进行战略签约,打造波特城•美国总部商务基地;与中国北美自由贸易区国际联盟执行主席孙秉训就在英属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建立北美自由贸易区战略签约,打造波特城•北美馆;与山东奥特姆新能源汽车进行战略签约,打造新能源汽车港。此次几大项目签约,代表着波特城在全国及全球项目的拓展进入高速路段,发展飞速。

波特城“一带一路”产融合作重大项目签约

图为:波特城与中国日报网合作签约

波特城“一带一路”产融合作重大项目签约

图为:波特城•美国总部商务基地建设合作签约

波特城“一带一路”产融合作重大项目签约

图为:波特城•北美馆合作签约

波特城“一带一路”产融合作重大项目签约

图为:波特城与山东奥特姆新能源汽车合作签约

    波特城——O2O商业模式践行者,是以企业为核心的一站式服务总部经济园区,孵化企业成为民族品牌、世界品牌为服务宗旨。跨界整合 “产业地产+商贸连锁+电子商务+金融资本”,以全球企业进驻永久免费经营为经营理念,O2O虚实同步孵化企业成长、全球贸易,实现企业全产业链立体化发展。波特城以商贸流通交易流水金融结算及资产证券化为核心,实现“互联网+实体+产贸融”的完美融合,是区域产业集群发展的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园区。

    在“一带一路”等国家发展战略下,波特城——500万㎡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园区,是区域产业集群发展的核心引擎。波特城作为国家发改委一带一路战略储备项目、工信部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重点项目、智慧产业经济集聚示范项目、国家北斗卫星应用服务平台项目。依托 “一带一路智慧经济集聚区”战略选址,联动“金融港+信息港+教育港+建筑港+物流港+低碳经济港”等十几大产业,集聚 “产业+商贸+信息+服务+金融”等智慧城市核心要素,形成区域产业规模集群式协同发展,打造成为区域商贸中心、区域会展中心、区域采购中心、区域文化中心、区域物流中心、区域信息中心、区域金融中心……  

    波特城占地约3000亩,总建筑面积约500万平方米,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超120亿元,项目辐射半径为200公里,超2亿人口,容纳10万家国内外原产地、原正品企业,集聚1000家增值服务机构、50多个政府服务职能部门一站式服务办公,实现10万直接创业就业人口,年度商品贸易额超5000亿元人民币,外贸出口创汇超20亿美金,年度财税收入约10亿元。

    波特城正以一个民族产业、民族工程、孵化民族品牌走向国际化的正能量形象展示给全社会。平台通过“互联网+实体经济”,推动国家新经济体系的诞生,推动国家发展创新商业模式,推动商贸流通服务体系升级,推动信用商业生态圈的形成,推动经济发展规模的再提升,推动新生活商务方式的形成,推动社会功能集成服务形成,为国家商业安全分忧,为企业品牌发展服务,为百姓幸福生活着想。

波特城“一带一路”产融合作重大项目签约

图为:波特城董事长陈宗建与参会成员合影留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