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志愿者培训在新疆大学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8月3日上午,2015年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商博会)志愿者全员培训开班仪式议程在新疆大学本部拉开帷幕。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及新疆大学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商博会从新疆大学全校范围内选拔招募志愿者313名,志愿者培训分为综合培训和专业培训两部分,其中8月3日至8月6日为综合培训,8月7日至8月9日为专业培训,通过这次培训为商博会提供专业化、高水平的志愿服务。

开班仪式上,新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阿不都热西提·努尔登做开班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对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领导长期以来关心、指导新疆大学诸多方面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新疆大学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培训期间及后期上岗管理等工作。

历届博览会志愿者代表新疆大学阿娣拉·阿布吾甫尔博士已经是第五次参加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了,她在开班仪式上发言说:“感谢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寄予我们新疆大学志愿者队伍的信任与坚守,也感谢母校提供了如此重要的学习和历练自我的平台。愿我们的志愿者队伍如天山雪莲般盛开在此次‘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的方方面面,愿我们的盛会天长地久,正如我们的国家蒸蒸日上。”(记者 茹克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