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崆峒山夏日美景醉游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崆峒山夏日美景醉游人

崆峒山古建筑群

崆峒山夏日美景醉游人

8月1日,游客正在纳凉避暑

崆峒山自古就有“西镇奇观”和“道源圣地”之美誉。著名武侠小说作家金庸在其作品《倚天屠龙记》中,把崆峒派列入武林六大门派之一,拥有镇山绝技“七伤拳”。金庸的描写,引发了无数武侠迷对崆峒山的兴趣。今年“五一”小长假,崆峒山景区参与了央视互动节目“五一E起游”。根据游客抽调结果显示,5月2日平凉崆峒山人气指数列居全国第三,仅次于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北京故宫。

崆峒山属六盘山支脉,是天然的动植物王国。其间峰峦雄峙,危崖耸立,似鬼斧神工;林海浩瀚,烟笼雾锁,如缥缈仙境;高峡平湖,水天一色,有漓江神韵。既富北方山势之雄伟,又兼南方景色之秀丽。凝重典雅的八台九宫十二院四十二座建筑群七十二处石府洞天,气魄宏伟,底蕴丰厚。

据了解,近年来,崆峒山景区围绕打造“神奇秀美崆峒山,天下养生第一地”的旅游品牌,景区将宣传的重点由传统媒体转向新兴媒体,瞄准庞大的网民群体和移动终端用户,开通了景区官方微博、微信和手机APP终端,将员工纳入崆峒山“全员微营销”体系,第一时间发布、传播景区各类信息。同时,在重要节日、纪念日设置互动话题,推出了优惠活动,吸引游客参与,既增加了景区旅游人气指数,又提升了景区品牌感召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