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体周边店牌店招国庆前换新装 预计改造2000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体周边店牌店招国庆前换新装 预计改造2000面

工人在金榕南路安装统一规格的店招框架。

福州新闻网8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文 叶义斌/摄 通讯员 仓萱)为以最美的形象迎接首届全国青运会,国庆前,海峡奥体中心周边7条道路的店牌店招将统一换新装。记者昨日从仓山区景观改造与绿化提升征迁指挥部获悉,目前,这7条道路的店牌店招提升改造工作已陆续启动,整个工程预计改造2000面店牌店招。

昨日下午,记者在金榕路看到,沿街旧的店牌店招已拆卸完毕,工作人员正在用方管搭建龙骨架。据介绍,涉及改造的7条道路包括建新南路、高宅路、金洲路、金祥路、金榕路、卢滨路、洪湾路和下藤路,十字路口和相邻道路的延伸部分也在此次改造之列。

“设计遵循‘不浪费、简约大方、便于施工’原则,同时按照国家规范用字和市政府相关标准进行。”仓山区景观改造与绿化提升征迁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店主的实际情况,若其店牌店招与周围景观相适应,指挥部也允许保留。若店主坚决不同意施工或此前已改造过,也暂不列入施工范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青运会 2000面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