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湾绿果——任法融大师称赞的养生食品

2015-07-31 12:42: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众所周知,任法融大师在中国道教界,全世界的宗教界都享有巨大的声誉,他少年时代进入道家修炼,由于任法融大师天资聪颖,悟性超人,博览群书,很快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成为了全世界宗教界的领袖人物之一。他任世界宗教和平会主席,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副主席,国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第七届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是享誉世界的著名道教学者,国际风水大师,易学大师,更令人称道的是任法融还是一位养生大师。任法融大师说:宇宙之间,大千世界,森罗万象,芸芸众生,其事业取向不一,但有一个共同的追求,是生存。人们在一世中不但追求生存,而且还希望在生存中愉快健康地生活。世界上许多政治领袖,文化名人,企业家富豪为养生而困惑,纷纷慕名来拜访任法融大师,向他询问养生秘诀。道教的养生注重长期持续不懈怠地遵循养生规律,而现代社会的高速运转,使得人们没有精力没有时间去实践。如何让每个人都能方便养生、低成本养生、轻松养生,这已成为当今社会所有人关注的热点话题。

  

台湾绿果——任法融大师称赞的养生食品


  一个偶然的机会,台湾最新专利养生产品牵美优品绿果走进了任法融大师的视线。小小的包装袋里,是一粒鹌鹑蛋大小的青梅,据该产品的负责人讲,这款产品现已风靡于台湾、韩国、日本、香港、新加坡、美国、泰国和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所到之处受到强烈认可和欢迎。吃绿果达到养生排毒减肥预防疾病的功效,是普通人不敢想象的。就在大家产生怀疑的时候,年过八旬的任法融大师以道家亲身实践的精神,吃下一粒绿果,也就是不到一个下午的时间,奇迹出现了,任法融大师发现,该产品的排毒功能十分明显,自己周身轻松,遍体舒畅。任法融大师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询问该产品的负责人,这个产品的制作流程。产品的负责人告诉任法融大师,该产品的主要原料青梅产自宝岛台湾南投信义乡,信义乡位于中央山脉与玉山山脉之上,这里地势陡峭,原始森林遍布,云雾缭绕,人迹罕至,泉水清冽,日照时短,名贵药材生于在这里,这里的青梅在无公害的环境里生长,当地人素有“吃一粒青梅,胜吃灵芝人参”的说法。该产品将青梅腌制发酵数月以上,然后将桑叶粉、决明子、郁李仁、甘草粉等几十种草本植物裹粉,经过复杂的工艺,最终杀菌冷却进行包装,每一粒青梅都耗费半年时间,然后进入市场,来到千家万户。

  

台湾绿果——任法融大师称赞的养生食品


  任法融大师听了责任人的讲解,对该产品赞不绝口,他说:“决明子:内治小便不利,便秘;外治肿毒、廯疾。郁李仁:津枯肠燥、食积气滞、腹胀便秘。这两种药材配合其他辅助物质用于清肠排毒效果想必很好。”任法融大师讲:“人体中的垃圾多,就越需要更多的血气来清除它们,但人的血气因为垃圾的增多和血脉的阻塞而减少,这就形成了恶性循环,这也是人们衰老的原因。所以人要想不衰老,就要减少体内的垃圾,增加血脉经络的畅通,增加体内的气血。”从这点上说,台湾牵美优品绿果解决了排除体内垃圾的问题,形成了减肥瘦身、排毒养颜、根治便秘、改善酸性体质、预防疾病、抗衰老、肝胆排毒、调解内分泌失调的多种功效。

  

台湾绿果——任法融大师称赞的养生食品


  

台湾绿果——任法融大师称赞的养生食品


  任法融大师对牵美优品绿果负责人说:“将这款食品带给大众,推广到全国,让大家受益享福,厚德载物功德无量。”据该产品负责人讲,自从该产品2015年夏天上市以来,已经有数百家企业和个人代理该产品,该产品不仅给代理者带去了健康,也让代理人得到了收益。该产品作为一款健康的、天然的排毒产品,加上其独有的优势与功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款来自宝岛台湾的神秘礼物,在受到任法融大师的称赞认可后,定能在全国范围掀起一股热浪。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s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