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十年签证,畅游美国”主题路演在榕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十年签证,畅游美国”主题路演在榕召开
出席现场的中美旅游官员。

“十年签证,畅游美国”主题路演在榕召开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副领事密道顿致辞。

为了进一步向华南地区推广美国丰富的旅游资源及最新旅游产品,了解美国最新的签证政策。7月30号上午,美国旅游推广局(Brand USA )联合多家美国旅游机构及企业,在福州威斯汀酒店举办“十年签证,畅游美国”主题路演活动。出席现场的中美旅游官员包括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副领事密道顿(Mr. Michael Middleton)、福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沈岳阳等。

在本次活动中,Brand USA 美国旅游推广局及美国旅游合作伙伴们通过影像及现场解读的方式向参会的业界和媒体代表们介绍了美国丰富的旅游资源及最新旅游产品,以及推广2015年“精彩户外”、“美国味道”两大主题。针对大众最关心的签证问题,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签证处官员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且联系自身经历强调DS-160签证表格填写的注意事项及其重要性。去年11月份开始美国执行签证新政,原先有效期1年的旅游或短期商务B1,B2类签证延长至10年,其他签证政策暂时不变,工作流程更加简捷,方便大众签证。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官员表示,中国赴美旅游输出量为美国第六大,消费为第二大, 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期待与福州地区的各大旅行机构、媒体等合作伙伴展开更加紧密的联合,推广美国旅游目的地,吸引更多的中国客人到访美国。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副领事密道顿先生表示,去年中国赴美旅游的人数达220万人次,大部来自华南,期待这个数字能够持续增长;福州是个很好的地方,希望美国旅游能够在福州得到很好的推广。福州旅游局副局长沈岳阳也表示,福州是个著名的侨乡,旅居海外的500多万华人华侨就有120万在美国,中美两国在旅游发展中可以相互学习和借鉴,随着经济的发展,福州也慢慢成为国际旅游的目的地,期待签证新政的执行,福州能够与美国在旅游业方面互相借鉴,互为目的地。同时,沈岳阳也表示,期待更便利的签证和航空,带给中美之间更加深刻的交往。

此次路演是美国旅游推广局第一次在福州市进行旅游推广,作为出境游大省,福州游客前往美国的市场需求日益旺盛。目前,福州可由广州、上海、北京等地便捷转机飞往美国。

关于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

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Brand USA为非盈利性的半政府机构, 致力于向全球游客推广美国这一世界顶级旅游目的地,并就美国出入境政策和流程进行沟通。它在联邦立法于2010年通过的美国旅游促进法指引下成立,旨在通过与旅游业以及联邦政府的密切合作,促进海外游客赴美旅游,让旅游带来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最大化,促进就业,并增进不同民族与文化之间的了解与沟通。(记者 胡美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签证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