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召开治理违法建设经验交流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召开治理违法建设经验交流会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治理违法建设经验交流会现场。

7月30日上午,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治理违法建设经验交流会(以下简称交流会)在水磨沟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为贯彻执行《乌鲁木齐市查处违法建筑条例》,向全市各区县及相关单位推广水磨沟区在治违工作中的先进经验。 交流会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水磨沟违法建设的现状;分析了违建形成的原因和主要存在的问题;汇报了水磨沟区在防控和拆除违建工作中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工作成果;总结了水磨沟区在违法建筑防控和拆除工作中的几点经验和体会。要求参会的水磨沟区各单位坚持“防拆结合、以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和“从严治理、从速查处、先易后难、稳步推进”的工作思路;研究规律,强化制度,创新管理;逐步实现“遏制新增违法建筑数量逐年上升,历史存量违法建筑数量逐年下降”的工作总体目标。

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陈清在会上表示,通过这次会议我们要学出成效,这次会议之所以选在水磨沟区举行是因为水磨沟区是近几年乌鲁木齐市治违工作中的先进单位。区委区政府在治违工作中真抓实干,敢于攻坚克难,创造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先进经验,对全市其他区县具有借鉴意义。陈清对全市各市区县、各部门、单位在《贯彻执行《乌鲁木齐市查处违法建筑条例》以及治理违法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交流会上,水磨沟区行政执法局局长牛成对红山东路舒乐园小区和南湖北路王家梁物流托运部违法建筑案件查处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通过一部宣传片详细介绍了市防控和拆除违法建设情况市领导对全市防控和拆除违法建设进行周密部署安排。

乌鲁木齐市其他各区县代表也作了表态发言,分别汇报了各区县违法建筑的查处情况,分析了违法建筑形成的原因,分享了治理违法建筑的具体做法及措施,提出了治理违法建筑的对策及建议。

米东区副区长蒋文辉在发言中说,米东区将借鉴兄弟区县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交流会传达的精神,广泛动员,向群众宣讲。号召全区上下立即行动起来,以“敢打硬仗的决心,和务求必胜的信心”打一场治理违法建筑的的空间战和持久战。(记者 茹克雅)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交流会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