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创履约保证保险 水浒汇领衔透明P2P新时代

2015-07-30 15:30: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中旬,由央行会同有关部委牵头制定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基本法”《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正式出炉。如果说在国家出台网贷行业相关规定前的中国P2P行业属于群雄逐鹿,以收益率和大量项目来吸引投资者的局面,那么此次《指导意见》出台后的“后P2P时代”,我国众多的P2P平台将会更多地致力于提高自身风控指数、加强行业垂直运营,从信息公开、监管透明的途径来提高平台整体的竞争力和公信度。

 首创履约保证保险 水浒汇领衔透明P2P新时代

     在众多的新生及老牌P2P平台中,有一家来自深圳的新生代P2P平台目前正引起投融界内的广泛关注。不仅因其实现国内首创的理财平台与保险企业合作的运营模式,率先将履约保证保险引入了我国的互联网金融领域,同时还因为其从创始之初便秉承的完全透明,信息全公开的监管制度。这,就是由著名金融专家邱望生与金融平台孵化师赵晓成联合创立的水浒汇P2P平台。

    作为隶属于深圳市水浒财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P2P平台,水浒汇在信息公开和项目监管上都做到了目前行业内的最佳:平台内每一个项目从借款企业审核、借款企业经营状况公开、到资金流向、还款来源、逾期全额赔付方式都做出了详细的信息披露。

 首创履约保证保险 水浒汇领衔透明P2P新时代

     在位于中国硅谷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的水浒汇总部内,记者采访到了水浒汇平台的创始人,曾担任中国银监会金融高管的邱望生董事长。作为拥有超过26年银行金融业工作经验的前阳光易贷地区总经理,邱望生在采访时表示:“水浒汇不同于行业内其他P2P平台之处,就在于其首创了履约保证保险制度,并且将平台上的每一笔业务的付款记录、结清证明及各类信息及时公开。真正做到了对理财人敞开心扉,让每一位投资人可以随时检查每一笔业务的真实性。”

    总经理赵晓成在采访中也表示:“我们是一家专业而实干的P2P平台,可以100%接受实地的考察。我们的思路是,在中央指导意见发布后的‘后P2P时代’,一家P2P平台只有做到了足够的信息公开和严格监管,随时能够接受投资人的检验,才能在行业的激烈竞争中站稳脚跟,从而脱颖而出。”

 首创履约保证保险 水浒汇领衔透明P2P新时代

    据悉,作为水浒汇创始人之一的赵晓成拥有北京大学航空航天大学自动控制系学士及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硕士学位,在相继成功创建三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前,曾先后服务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民太安保险公估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

    “从每一个项目抓起,确保每一个投标都是安全可靠的。”正如在本次采访最后水浒汇董事长邱望生的表态,此次联合众多行业精英成立的水浒汇平台团队,正是基于这种透明公开安全的服务理念,建立了实践中央《指导意见》要求的新生代的安全P2P平台水浒汇,同时也开启了网贷行业信息全面公开的新篇章。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s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