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走进澳大利亚“澳碧”进口蜂蜜的生活

2015-07-30 14:49: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地球是一颗神秘的星球,物产种类丰富的让人数之不及,从远古矿石到现代产物,万亿年的旋转衍化,生产出无数的酸甜苦辣,在这无数的酸甜苦辣之中,地球为人类提供了一种最自然的甜蜜味道——澳大利亚进口蜂蜜。

走进澳大利亚“澳碧”进口蜂蜜的生活

  澳大利亚天然植被大多来源于热带雨林,澳大利亚的雨林是地球上现存最古老的雨林,曾经跨越了整个澳洲大陆,面积接近九十万平方公顷,其生态之多样性得到国际的一致认可。由于数百万年来气候的变化和地理的变迁,目前雨林面积已不足澳大利亚国土面积的千分之一。但是雨林中植被种类数量却并没有因为地域面积的减少而日渐稀少,相反,数量多的让人惊奇,可谓澳大利亚动植物进化史的活化石,雨林植被多样性和原始生态环境铸就了独具一格的澳大利亚植被的优势。由此采集的澳大利亚进口蜂蜜更加的纯净美味,质量高品质好。是不可多得的天然健康伴侣。

走进澳大利亚“澳碧”进口蜂蜜的生活

  澳大利亚地广人稀,以畜牧业和农业为主,远离重工业的污染。出产优质澳大利亚进口蜂蜜而闻名,由政府成立了国家蜂蜜管理局,并在各蜂蜜生产州设立分处,专门监督控制蜂蜜品质。澳大利亚农业部也专为养蜂制定了法规,明确规定对农作物和果树等使用农药的范围、时间和浓度,严禁乱施农药,违者严加处罚,以保证养蜂业的发展,提升了蜂产品品质。

走进澳大利亚“澳碧”进口蜂蜜的生活

  澳大利亚黑蜂相对于普通蜜蜂不易感染螨虫,具有更强的抗病和抗逆性,集力更强,蜂蜜的纯度更高,品质更好。身体更强壮有力,无须适用药物防病抗病,所产蜂蜜无抗生素残留。这种蜂种一个生产群日进蜜超过5kg,一个花期产蜜超过50kg甚为常见。其产浆性能是所有蜜蜂品种中首屈一指的,经选育的优秀品系,年群产王浆可达5~7kg。它也适于生产蜂花粉、蜂胶、蜂蛹及蜂毒等,生产性能堪称全面。澳大利亚进口蜂蜜的高质量当然也少不了花木的质量,澳大利亚花木主为桃金娘科植物:桃金娘科有100属约3000种,本科植物虽然花朵纤细,但是植株却能长得高大,而它们的共同特征是雄蕊多如睫毛,花丝细长,花粉量高。它们的生命力顽强且由它们作为蜜源酿造的蜂蜜特性具有抗菌毒、杀菌、帮助呼吸道系统消炎的特效。同样,澳大利亚进口蜂蜜也因相似环境赋予植被具有相同的特性,进而保证了蜂产品活性的质量。

走进澳大利亚“澳碧”进口蜂蜜的生活

  源自澳大利亚的Auhibee澳碧品牌,是澳大利亚Auhibee Healthcare公司在大中华地区的唯一且全销售的代理商。成立之初便以肩负澳大利亚纯绿色天然的食品文化在华传播、传统滋补品和日常保健食品需求满足为使命,致力于宣扬澳大利亚健康食品品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纯正、最安全、最高品质的澳大利亚进口蜂蜜,蜂王浆以及食用花粉颗粒等蜂制品产品。

走进澳大利亚“澳碧”进口蜂蜜的生活

  公司现有百花、三叶草、桉树、革树、麦卢卡等近百个澳大利亚进口蜂蜜产品。覆盖从传统滋补、保健养生、机体调理、美容驻颜,甚至抗菌消炎等功效和需求满足。所有的产品我们始终严格遵循最绿色的食品原料、最安全的管理、最健康的营养设计原则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原装进口保健及滋补佳品。澳碧公司成立以来,通过最真诚的努力,换来了国内近千家经销商的信任合作,并且在长三角、珠三角、山东、四川、江西、湖南、湖北、河南等地建立了营销渠道。营销网络日趋完善,极大的提升了澳大利亚高端蜂蜜在中国的地位。

走进澳大利亚“澳碧”进口蜂蜜的生活

  澳大利亚进口蜂蜜在作为日常食物的同时,也具有较高的保健滋补作用,我们希望通过有效的推广澳大利亚食蜜文化,让您在日常食补中,收获身体健康意外的惊喜!(关注Auhibee518澳碧公众号,了解更多澳大利亚进口蜂蜜资讯)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s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