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打击黑车黑导将纳入厦门质量发展行动计划

东南网 2015-07-30 13:46: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网7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骆余民)近年来,黑车越来越泛滥,相关部门打击力度也越来越大;同样,“黑导”,即所谓野导宰客行为也不断被曝光。

这不,厦门将继续加大对“黑车”和“黑导”的打击力度。近日,《厦门市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5年行动计划》对外发布,将打击“黑车”、“黑导”纳入了今年的行动计划。

计划提出,厦门将严厉打击制售假劣商品、农资和食品药品等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在厦门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年活动,并开展消费品、汽车产品等重点专项打假活动。

对于近年来横行网络的假冒伪劣产品,厦门将组织打击网络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并将针对虚假宣传疗效售卖假冒伪劣产品以及互联网制售假药等质量违法行为开展打击专项行动。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国内最热门的旅游城市之一,厦门今年将旅游市场的整治纳入了质量发展纲要的行动计划,将打击严重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黑社”、“黑导”、“黑网站”、“黑车”。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