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 宜聚网副总裁王奉友受邀出席

2015-07-30 12:21: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 宜聚网副总裁王奉友受邀出席

   7月28日,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深圳市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深圳银监局、深圳证监局、深圳保监局和深圳特区报联合主办的“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仪式暨互联网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系列活动”在深圳市五洲宾馆华夏厅隆重举行。深圳市副市长徐安良为此次活动致开幕辞,并亲自主持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授牌仪式,宜聚财富副总裁王奉友等互联网金融业界代表出席活动并围绕“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打造国际创新中心”的主题展开深入探讨。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 宜聚网副总裁王奉友受邀出席

深圳市副市长 徐安良

 

   活动以“创新、发展、规范”为主题,围绕中央“一带一路”政策提出战略部署,通过互联网产业与传统金融行业跨界融合、强强联手,促进互联网金融国际化发展,展现普惠金融新业态。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凤凰卫视、第一财经电视台甚至卫视财经频道、二十一世纪经济报、证券时报、和讯网、新浪、腾讯等多家媒体参与报道。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 宜聚网副总裁王奉友受邀出席

宜聚财富副总裁王奉友

   宜聚财富副总裁王奉友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P2P行业规范化、阳光化、透明化是未来的必然趋势,更有利于用户放心地体验平台产品,从而真正获益,实现普惠金融。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 宜聚网副总裁王奉友受邀出席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平安集团总经理任汇川(左) 深圳市金融办肖志家(右)

 

   活动现场,深圳市10家本土互联网金融平台一致认为“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与自律”是发展中的关键,并与驻深银行机构签署了第三方托管协议,这标志着深圳市p2p行业运营逐步走向规范化、阳光化;围绕中央“一带一路”战略部署,协会还与陕西西咸新区、东盟技术转移中心等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成立,将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创新、自律,服务实体经济,规范市场行为,加强交流合作,维护合法权益,推动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健康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