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黄日华亲民助阵“桂君堂” 为大众展示健康之道

2015-07-30 12:10: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核心提示:2015年8月1日,由“中国著名品牌”桂君堂举办的黄日华影迷见面会在南宁航洋国际城举行,展开声势浩大的明星与影迷的亲密接触活动。

  8月1日,香港巨星“靖哥哥”“乔帮主”黄日华将在广西南宁航洋国际城L1中庭出席以“私享生活品质 ——绿色、自然 .源于对生活的态度”为主题的“桂君堂”影迷见面会。

  

黄日华亲民助阵“桂君堂” 为大众展示健康之道

  曾经在80年代初期因主演的《过客》一剧一炮而红的黄日华是“无线五虎”之一,多次出演金庸剧中许多经典人物,如肝侠以胆的“丐帮帮主”萧峰,英俊潇洒的萧十一朗,正气凛然的胡一刀。尤其是1983年与翁美玲主演的《射雕英雄传》中憨厚老实的郭靖一角,更是让他红得发紫,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轰动香港和中国大陆,变身少女收割机并被冠以“少女杀手”的称号,俘获一大批影迷的心,亦是几代人记忆中的最经典的靖哥哥形象。

  

黄日华亲民助阵“桂君堂” 为大众展示健康之道

  在香港娱乐圈中,黄日华是口碑最好的男艺人之一。是恩爱夫妻的模范代表,好丈夫、好父亲。不仅如此,黄日华还热衷于慈善事业,作为香港明星足球队的成员,经常参加各种慈善筹款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黄日华为大家推荐一些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一些养生秘方,具透露,会特别推荐桂君堂的健康饮品——提高人体免疫力的杜仲雄花茶和调节血糖的青钱柳茶。这些都是国家医药典籍中的名贵珍品,近年被开发,研制成便捷的袋装茶,方便、快捷,营养价值高,十分受大众喜爱。

  据悉,黄日华将携手桂君堂展示新时代的新健康饮品,向南宁市民展示绿色、健康的生活与饮食方式,与大众共修健康之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漏洞 差强人意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