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目睹他人送妻回家 心生嫉妒行凶后自杀

作者:闻坤 王若琳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5-07-30 10:58:39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闻坤 王若琳)昨天凌晨,一名男子目睹妻子深夜下班后乘一男同事电单车回家,该男子当街对两人破口大骂,并持刀砍死骑电单车男子,随后将自己捅死,其妻子在拉扯中受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凌晨3时许,宝安区福永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107国道福永富邦家私城附近有一男子持刀捅伤一女子。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有两名男子已死亡,一名女子受刀伤,无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地点位于福永街道富邦家私城附近,昨天凌晨3时许,他看到一名男子追赶另一男子,从附近的物流园一直追到富邦家私城门口,行凶男子将人砍倒后,竟拿刀自残,并因流血过多倒地。至清晨6时许,现场还拉着警戒线,警察在勘察现场,尸体还没有拉走。

  宝安警方昨天通报称,经调查,昨天凌晨3时许,黄某(女,31岁,广西人)从快递公司下班后,乘坐同事裴某某(男,48岁,河南人)的电动车回家,经过福永怀德富邦家私城门口附近时遇见其老公钟某某(男,39岁,广西人),钟某某辱骂完该两人后持刀将裴某某砍伤致死,钟随后将自己捅伤致死,黄某在阻止时受伤,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