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厦洽会筹备工作通报会在福州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厦洽会筹备工作通报会在福州举行

倪超副市长通报2015厦洽会筹备工作的最新情况

2015厦洽会筹备工作通报会在福州举行

刘德培副厅长就省团筹备情况作相关介绍

2015厦洽会筹备工作通报会在福州举行

倪超副市长答记者问

2015厦洽会筹备工作通报会在福州举行

王琼文局长解答厦洽会工作具体对接情况

7月28日,2015厦门国际投资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卢承圣、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刘德培以及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倪超出席了会议。会议上,倪超副市长主要通报了2015厦洽会筹备工作的最新情况,刘德培副厅长则是发布了2015厦洽会福建省团筹备情况。

据了解,2015厦洽会是以促进双向投资和国际资本与项目融合为目的的全球投资促进活动,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促进盛会,将于今年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行。大会将紧扣全球投资新形势,积极贯彻“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聚焦最新产业热点,全力打造投资领域的高端展览、权威论坛和大对接、大洽谈活动,为业界带来一场国际投资促进的饕餮盛宴。

会上,副市长倪超指出,本届投洽会将呈现三大特色:一是融入国家战略,聚焦新兴产业。福建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厦门是重要战略支点城市之一。作为在厦门举办的全球投资促进盛会,厦洽会将主动融入和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助力中国自贸试验区发展建设,打造“互联网+”高端合作平台,聚焦金融与资本,开展各式各类的活动;二是紧跟资本流向,突显国际投资博览。大会将设立最大规模投资主题展览,其总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分设投资主题馆和产业招商馆,预计参展企业将超过1000家。并且大会将推出3万多个投资项目,组织约1000场次的投资项目对接洽谈活动,是最密集的投资促进活动。此外,大会享有最广泛的全球参与度,将发布最丰富的投资信息资讯;三是推进“三大”“三合”,创新办展办会。本届大会不断创新办展办会的服务理念,围绕展、客商实际需求核心,贯彻提升“大对接、大洽谈、大平台”的理念,大力推动展览与洽谈完全结合、会议与对接有机融合、对接洽谈与配套活动策划有效整合,全面提升大会实效。

副厅长刘德培强调,2015年是“9.8”投洽会举办模式改革的第一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投洽会在我省对外开放工作中的地位作用,郑栅洁副省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5厦洽会省团筹备工作。目前,省团正在以“组织机构不变、支持力度不减、工作标准不降”的原则紧锣密鼓有序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主要筹备工作体现在组织机构、客商邀请、招商项目、对接活动、拟签约项目等五方面。

此外,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王琼文局长在答记者问时还提到,在“互联网+”主题上,除了邀请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等重量级嘉宾莅会演讲,另外阿里巴巴集团还会再举办一场互联网盛大峰会,将集合将近2000家的餐厅互联网,特别是电子商务方面的客商。

记者 胡美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省亲 饥荒
中资机构重大突破:中国银行成LME首家中资结算银行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