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芝加哥大学教授详述“诺奖”之王

2015-07-29 12:41: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教授归来--芝加哥名校之约

Crescatscientia;Vitaexcolatur(益智厚生),翻译成英文Letknowledgegrowfrommoretomore;andsobehumanliftenriched(提升知识,以充实人生).这就是美国最富声誉之一----芝加哥大学的校训。而他校徽上的的那只浴火重生的凤凰更象征着这所“美国第一所美式大学”的涅槃。

截至2014年,芝加哥大学校先后有89位校友、教师和科研人员曾获得诺贝尔奖,其中现任教师中有8位诺贝尔奖得主,60位国家科学院、国家工程院和国家医学科学院院士。截至2014年,全球共有74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其中28位是芝加哥大学校友或教师,因此在经济学界流传这样一个有趣的笑话:如果让芝加哥大学独立建国,该国将仅次于美国成为全球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第二大国。因此,芝加哥大学也成为世界上出过诺贝尔奖最多的大学。先后有89位获得诺贝尔奖(包括8位现职教授),200多人获得古根海姆奖,30多人获得麦克阿瑟天才奖,20多人获得过普利策奖。学校拥有140多个研究中心和机构,多座全国一流的博物馆、剧院和艺术中心以及顶级的法学院、商学院和医学院,为广大学子提供得天独厚的学术资源。芝加哥大学几乎以任何指标衡量,都被列为世界一流大学。这所现总统奥巴马执教多年的美国名校,这所虽不是常青藤,但却是我们广大留学党神往的高等学府。

8月1号这个火热的夏天,在金吉列留学, 从1985年至今多年执教于芝加哥大学,深知与了解芝加哥大学教学管理与招生政策的蔡芳沛教授荣耀归来,带你了解最真实的芝加哥大学。

芝加哥大学教授详述“诺奖”之王

芝加哥大学位于美国北部风景秀丽的密执安湖畔,190座建筑散落于203英亩的美丽校园内,构成芝大独特的校园景致。芝加哥大学现在校学生10555人,其中本科生3756人,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全职教职工共有1200多名。学校设有数十个学科专业,其中半数以上可以授予硕士、博士学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校的人类学、、经济学、地理学、历史学、语言学、统计学、社会学等学科专业在美国大学的相应领域排名中均居前十名,具有较强的学术实力。芝加哥大学建校仅一个世纪,本科生不到5,000人,学生总人数不到15,000,然而芝加哥大学从建校起,便以宏观教育理念与微观实验精神奠定了她在美国教育史上的重要地位。同时,该校对于学术研究的贡献也使其拥有极高的声誉。世界上很少有一所大学像芝大那样在众多学科领域均创立了赫赫有名的“芝加哥学派”,其中包括著名的芝加哥经济学派,芝加哥社会学派,芝加哥建筑学派、芝加哥气象学派、芝加哥文学和电影批判学派以及芝加哥数理分析学派等等,芝加哥大学也是行为主义政治学和法律经济学的诞生地和摇篮。留学党们非常熟悉的 T14的法学院,金融工程专业,BOTH商学院,社会学,语言学,统计学,教育学等这些我们常常申请的专业,芝加哥大学必定成为我们历届学霸选校的首选。

还在十字路口徘徊么?

其实

你和名校

只差一个面对面的机会

我与名校的距离

只隔了一个金吉列

我们荣耀归来

只为赴你一场名校之约

8月1日

10:30 a.m

黄浦区徐家汇路555号广发银行办公楼3D

教授归来

耶鲁大学

芝加哥大学

你若前来 惊喜必在

与常青藤名校教授近距离接触的机会,1对1VIP留学方案的定制体验,你怎么能错过,拿起你的手机拨打预约号码,让我们一起和美国名校来一场难忘的约会。

无论你是刚上高中的,高考之后的,准备转学的,预计申研的,拿起电话,拨打电话转美国部,预约这场面对面的名校之约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