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互联网+浪潮卷裹租房业 安逸居出众服务革新市场

2015-07-29 12:31: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数据显示,今年大学毕业生人数将达到749万,比去年又增加22万人,再创历史新高,而毕业生们的主要集中于在外地大城市打拼,导致一二线城市租房市场愈演愈热。现今租房业的表现越来越不尽如人意,因为毕业生们不仅寻求实惠舒适的新式消费思想,同时也倾向于更科技化便捷的生活理念。“在互联网+思维深度影响各行业的今天,传统租房手段对互联网跨界转型不成熟,不但让房源提供者和租客不满,也不符合整个市场的发展规律,而消费者对正规系统的互联网租房平台的需求已远胜以往。”深圳市安逸居互联网租房平台负责人表示。

  在传统中介的租房模式下,弊端冗杂让租房市场的各方都反感。

  当房东亲力亲为要监管中介的业务员带租客看房,会因为时间不固定而烦躁担忧;把钥匙交出去,但是会担心自己爱屋的安全。某些中介公司的高额中介费、恶劣服务让房东大坏心情,并且还因为部分中介推广无力,让房屋出租变成守株待兔,出租率极低。

  租客不满意传统中介,想要找到一套地段、房型、租金等都令自己满意的房子,跑遍实体中介“累断腿”是常有的事。而某些实体店也通过网络发布房源广告,但往往这些房源只是“诱饵”,根本不存在或者早已租出去,不然则是房源的实际情况跟介绍严重不符。

  当然对于实体门店的中介也犯难,一方面怕房东、租客“私相授受”,所以把信息“藏”起来;另一方面是为了先把租客吸引到门店,再带看推荐其他房源,为了高额的中介费,中介公司的“不择手段”让租客吃尽苦头。

  传统租房行业效率低下,骗局颇多,中介费高昂,让房东吃尽苦头。

  传统的租房行业,中介倒行逆施,租房信息高度不对称,房客、租客、中介三方彼此不信任。 为此,当前的租房市场迫切运用互联网模式的租房平台火热,对租房行业进行着革命性的颠覆。而新兴产业的租房平台中,哪些更适宜租客的选择呢?对于中小阶层的消费者以及中低价房源的房主来说,深圳市安逸居互联网租房平台更得房客的信赖,通过线上完善的系统,让房主与租客直接对接,实现了信息的对称与快速安全的服务体验。

  无中介费,供舒适房

  目前市场上火热的租房平台,打着免中介费的旗号,却收半个月房租作为额外担保,给租客也增加了经济负担。而深圳市安逸居互联网租房平台更“接地气”,考虑到租客们的紧张经费,能做到真正的0中介费。安逸居平台就像是一根平滑的线,让房东租客直接接触,自己洽谈,直联直签,开启了双赢的局面。

  真实信息,免费发房

  此前已谈论过网上平台的房源信息很多未经考证便发布,或者完全是恶意诈骗,而哪怕是某些资深的互联网租房平台,也往往因为贪图业务数量,而对房屋的真实信息缺乏考证。安逸居互联网租房平台深知这一行业恶疾害人之深,坚持做100%个人房源,对每套房源均有工作人员上门拍摄验证,并且为租房客提供房屋居住条件、小区周边的基础设施、交通情况全景等信息,对细节一丝不苟。

  匹配系统,贴心服务

  虽然互联网租房平台便于浏览,可是对于迫切需求、针对性强的顾客来说依然显得效率不高,需要长时间的筛选斟酌。而安逸居租房平台为此打造了先进的细节匹配系统,如房东发布了房源,系统可以迅速匹配为之上万条预约租房信息,并且无任何中介费;并且提供全面的考察保管等服务,没有繁琐的过程,房东只需在最后签字,便可坐等租利,租房过程十分便捷快速。

  以移动互联网作+为突破口,提供快速真实的房源信息,免费高效的服务不仅是“掘墓”传统租房行业的铁锹,更是安逸居互联网租房平台区别于同类平台的优势所在。打造完善的线上+线下系统,成就了安逸居互联网租房平台的服务链条,面对租房行业的高速发展,安逸居互联网租房平台的自我革新的结果,无疑是为了让租客和房主成为最终的赢家。

分享到6.79K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