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家文化软实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与石河子大学签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家文化软实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与石河子大学签约

会议现场

国家文化软实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与石河子大学签约

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夏文斌(左)、中心主任张国祚(中)、湖南大学副校长刘金水签约合影

7月27日,国家文化软实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张国祚、湖南大学副校长刘金水一行来到石河子大学,与校方举行签约仪式。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夏文斌代表学校签署合作协议,自此,石河子大学正式成为国家文化软实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的成员单位之一,也是兵团唯一一所进入该中心的高校。

夏文斌指出,此次国家文化软实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将石河子大学纳入其中,不仅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机遇,更使兵团文化和兵团精神的研究与传播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学校一定会在中心的指导帮助下,展现兵团人勇攀学术高峰的精神。

张国祚介绍了国家文化软实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组建的目的,并表示,“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是国家文化软实力中的应有之义,国家文化软实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欢迎石河子大学的加盟,也希望各成员单位间打破壁垒,实现政、产、学、研、用的有机结合。

刘金水希望石河子大学与各成员单位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通过资源整合,共同努力,为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作出贡献。

国家文化软实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于今年5月在北京成立,由湖南大学作为牵头单位,以“国家急需、世界一流、制度先进、成果巨大”为标准,目前共拥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29家成员单位。

石河子大学党委宣传部 刘芊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