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申远二期己内酰胺技术许可协议在榕签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州新闻网7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温海龙)昨日,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与荷兰帝斯曼公司在福州签署了己内酰胺二期项目技术许可协议。市领导杨岳、杨益民、黄忠勇、薛侃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高明主持签约仪式。申远新材料董事长陈建龙和帝斯曼纤维中间体公司总裁许渝化,分别代表申远新材料、帝斯曼共同签署了协议。

签约仪式前,市领导会见了帝斯曼和申远新材料企业负责人一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指出,近年来,福州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始终坚持产业立市、工业强市,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不断改善投资环境,全市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申远新材料作为省、市重点项目,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己内酰胺生产基地,对于我市壮大产业实力、促进产业转型具有重大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全力支持项目加快建设、按期建成、早日投产,全力支持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朝着建设世界级企业的目标迈进。

帝斯曼公司战略和项目总监MarthijnJansen和申远新材料董事长陈建龙感谢福州市委、市政府对申远项目在榕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将集聚行业精英人才,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为福州产业集聚、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帝斯曼纤维中间体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己内酰胺制造商和供应商。按照协议,申远将在其己内酰胺二期项目中继续采用帝斯曼专用的HPOplus技术,二期工厂将包括3条20万吨的己内酰胺生产线。项目全面投产后,申远己内酰胺总产能将达到100万吨/年,成为全球最大的己内酰胺、锦纶聚合和锦纶纺丝生产基地,对增强我国纺织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将产生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伊宁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省亲 饥荒
Gucci餐厅开业 奢侈品牌纷纷跨界为哪般?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