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在昆明举行

中国日报网李映青 李昕意 2015-07-27 21:39: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在昆明举行
(7月27日,云南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在昆明举行 时文枝摄)

7月27日,云南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在昆明举行。各州、市、县党委,滇中产业新区党工委,省委各部委,省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厅局等单位和组织均出席本次会次,此次会议会期为1天半。

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对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做好新形势下云南统一战线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对加强和改善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提出了明确要求。

云南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在昆明举行
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毅现场做报告_(时文枝_摄)

云南省委统战部部长黄毅在讲话中总结、汇报了2006年以来的主要工作,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精神,不断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开创新形势下云南统战工作新局面。

(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