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钱”景可期,众筹大佬力挺利巢理财众筹

2015-07-27 14:52: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7月25日上午9点30分,利巢理财新老客户答谢会暨众筹平台上线发布会,在潜江市章华花苑酒店盛大启幕。国内股权众筹第一门户网站——众筹之家的CEO王正然、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湖北分院常务副院长肖作军、中润集团董事长余金桥、汇金投资总经理文中兵应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在利巢众筹平台上线发布会上,众筹之家CEO王正然表示,从2013年开始,互联网金融如火如荼。进入2014年,股权众筹初露锋芒,接棒P2P成为炙手可热的理财产品。如今,众筹与P2P被称为互联网金融颠覆性的“创新双雄”。目前,股权众筹行业还处于野蛮生长阶段,利巢贷在着力发展互联网金融P2P项目的同时,布局众筹平台是一个具有前瞻性的战略部署。P2P+众筹的模式或许将会成为众多业内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钱”景可期,众筹大佬力挺利巢理财众筹

图:国内股权众筹第一门户网站——众筹之家CEO王正然与主持人互动

利巢贷是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官方认证及战略合作平台,是由六家著名企业:天下控股、莱克集团、中植投资、乐水林纸、钻石国际酒店、华康国际酒店共同发起投资。利巢贷平台由利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平台自2015年1月19日上线以来,因背靠百亿资金投资合伙人背景和专业的运营团队,利巢贷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匹黑马,被同行称为“民营陆金所”。

2015年6月6日,利巢贷正式推出中国首款关注三农的移动端理财产品——“龙虾宝”。承载着支农的使命,怀揣着发展的大计,背靠千亿小龙虾产业链的龙虾宝,就这样应运而生,不仅给投资理财客户提供了风险系数小、发展前景好,收益稳健的理财产品的,同时还有效地支持了小龙虾养殖户、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养殖基地的发展。

“钱”景可期,众筹大佬力挺利巢理财众筹

图:中润集团董事长余金桥在会上发言。

在此次利巢众筹平台上线发布会上,利巢理财推出了潜江金桥广场、巴东水电站两个优质众筹项目。此次众筹资金将用于潜江金桥广场商铺项目、巴东水电站的建设。起投金额仅为1000元,投资人可享受金桥广场商铺物业收入与物业增值收益双重回报,以及巴东水电站的预期收益返利与股权增值收益;预期回报率最高可达到15%。

“钱”景可期,众筹大佬力挺利巢理财众筹

图:众筹之家CEO王正然为一等奖颁奖,抽奖让会场气氛达到高潮。

众筹之家CEO王正然在会上还表示,此次利巢理财推出的两大众筹项目,实现了资金与实体产业的直接对接,而且利巢贷众筹平台与P2P平台在未来应该有很大的深度交融空间。从商业模式层面分析,众筹模式对应的无论是商品和内容类回报,还是进阶的股权类收益回报,与P2P对应的债权收益回报,可以很好地成为一个立体的投资组合,让投资理财客户可以将不同类型和不同风险等级的投资资产进行一个有效的配置,从而在风险相对可控的情况下,达到收益最大化。这样的组合在效率及成本上有天然优势,也能够给两端用户带来更好、更极致的用户体验,能让更多的用户参与进来,从而使整个行业的发展更加蓬勃迅速。

“钱”景可期,众筹大佬力挺利巢理财众筹

图:利巢新老客户答谢会暨众筹平台上线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利巢理财新老客户答谢会暨众筹平台上线发布会,受到了潜江投资理财人的广泛关注。短短1周时间,线上报名参会的客户就达3000多人。利巢理财除向到场参会的300名理财人每人派发了5000元购房现金券外,还抽出了一大堆精美又实用的奖品回馈新老客户。

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湖北分院执行院长、利巢贷CEO张斌表示,作为华中最大的民企联合体投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利巢贷将根据市场需求,加大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力度,多开发便民惠民、操作简捷、便于风控的理财产品。在战术上,利巢贷将大力开发和推广手机移动端理财产品,加速与银行等机构的合作,大力推动与大数据和云计算公司的战略合作,把利巢贷的业务深耕到工薪白领等最大众化的群体,打造出一个自由高效的理财平台。目前利巢贷推出的移动端理财产品龙虾宝,是国内首款服务三农的理财产品,其薪资宝也是面向工薪阶层理财的移动端理财产品。

“钱”景可期,众筹大佬力挺利巢理财众筹

图:利巢贷CEO张斌在新产品新闻发布会上作主题演讲

回望利巢贷的创建和发展,曾受到了省市有关部门和领导的关注和支持,特别是利巢贷推出的龙虾宝,承载了中国首款服务三农的移动端理财产品使命。今年6月13日,利巢贷承办了第六届潜江中国龙虾节巨星演唱会;武汉利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还与武汉工商学院签约联合办学,加快了湖北互联网产学研一体化进程。利巢贷CEO张斌表示,为了加速利巢贷的发展,利巢贷已经迈开了壮大子公司的步伐——于今年6月份成功收购北京一家注册资金为2亿元的基金公司;注册成立了保险公司;此外利巢贷还在上海自贸区注册成立了专做三农理财产品的农金所,利巢贷在金融行业的综合布局已初具规模。

7月18日,随着中国人民银行等十部委《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出台,互联网金融将迎来快速规范发展的春天。利巢贷CEO张斌表示,目前市场上80%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在两年内面临着淘汰和转型,同时以移动消费链金融为代表的移动端理财产品将迅速发展,利巢贷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湖北分院单位,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导向法规,完善自己的金融产品结构,在产品创新和合规上做好领头示范作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