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暨“悬赏10万•全城寻找一口好牙”专项援助活动启动

2015-07-27 12:57: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020即WTO对牙齿健康的标准,即80岁的老人至少应有20颗功能牙(能够能够正常咀嚼食物、不松动的牙)。WH0提出的“8020”计划目的在于通过延长牙齿的寿命来保证身体健康和提高生命质量。而我国目前有1.3亿60岁以上的老年人,老年人缺牙患病率在90%以上,许多老年人长期处于缺牙甚至无牙的状况。许多人认为:老了,就该掉牙,这和皱纹、白发一样是正常的生理现象。然而“老掉牙”并不是正常生理现象。
    2015年7月,德国弗莱堡大学联合圣贝慈善基金会共同组织“8020拒绝老掉牙公益活动”,邀请中国医院文化管理委员会、《新民晚报》健康工作室、《新闻晨报》健康周刊共同协办,并由上海圣贝牙科承办。通过组织系列的主题活动宣传老年人口腔健康常识,通过评选、体验、讲座等活动提高老年人口腔健康意识和口腔健康水平。 
    活动期间,8020拒绝老掉牙组委会将评选出3名牙齿健康的老人给予10万元的爱牙基金赞助,并给予320位牙缺失患者提供种植牙基金赞助。中老年人凭身份证均可参与此次活动,凡参与报名的老人均可获得价值690元的免费口腔检查礼包。牙缺失市民可拨打电话021-50213999申请相关援助。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德国、葡萄牙、以色列、韩国、中国的五国牙科权威专家,共同组成专家组。近期,享誉世界文坛的著名英籍华人女作家、诗人虹影,英国作家亚当.威廉姆斯,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梦桐,著名学者、四川省作协主席、茅盾文学奖史上最年轻获奖者阿来,心灵作家费勇,演员、专栏作家田朴珺等文化名人也相继投入“8020我们在行动,我在圣贝做慈善”活动。他们捐赠的慈善基金都将用于本次活动基金赞助。
    为保障整个公益活动的公平、公正,此次我们将邀请新民晚报、新闻晨报等多家媒体为此次活动的监督员。德国弗莱堡大学口腔医学院研究员桑德罗教授,以色列医学博士蒂林格教授,圣贝种植科主任、国际口腔种植学会会员王申主任,圣贝美容修复科主任、德国德国弗莱堡大学口腔医学院研究员凌姿主任、中国医院文化管理委员会公益组专家李多娇医生,为此次活动评委。
    圣贝国际牙科连锁医疗机构是亚洲最具权威性与知名度的大型医疗科技机构,源自德国慕尼黑,1921年,由德国牙医David Belle(大卫•贝尔)创立。经历近百年发展后,圣贝国际牙科现已成为世界百强牙科连锁品牌,在业内及国际顾客中享有盛誉。上海圣贝牙科是由国际知名大师设计、按照五星级标准建设的高端牙科医疗会所,是华东地区综合实力最强、上海规模最大的牙科医院!
    圣贝国际牙科经过不断开拓,目前已在北京、西安、济南、成都、上海、广州等全国各大城市开设了专业牙科连锁机构。圣贝发展至今始终秉承以顾客为导向,追求品质。多年的诚信经营,造就良好的口碑。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权威的专家团队,为百姓提供了更安全、更放心的品质保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