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亚洲民族少年梦想之旅拉开帷幕

作者:蔡东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6 17:21:07
分享

中国日报网昆明7月26日电(信莲)为展现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成就,给少数民族优秀少年提供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广交朋友的机会,在阿美亚洲公司支持下, 由中国日报社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少年报、小爱也温暖基金共同举办的“阿美亚洲民族少年梦想之旅”活动7月26日在昆明正式启动。

阿美亚洲总裁易卜拉欣·布彦,中国日报社编委孙尚武,中国青基会副秘书长姚文,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海江,云南省教育厅副书记陶晴,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云南青基会副会长景绚,云南青基会理事长沈光鑫等嘉宾出席启动仪式。为来自云南省安宁、腾冲、昌宁县五所乡村小学的35名白族、傣族、佤族、苗族、傈僳族师生代表开启为期8天的梦想之旅。仪式由中国少年报宣传策划部主任王国祺主持。

阿美亚洲民族少年梦想之旅拉开帷幕

中国日报社编委孙尚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