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PS健康领域重大突破,“最强大脑”普及人人

2015-07-24 16:55: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夏,禾健营养食品新品研发中心推出战略举措,于7月19日周年庆典之际,同步上市最新的护脑研究成果——禾健磷脂酰丝氨酸片,简称PS。

  PS即为Phosphatidylserine,是一种存于人体大脑细胞中的活性物质,PS的缺乏会导致记忆力减退,甚至痴呆症的出现。据最新数据证实,全球已有3650万人患上阿尔茨海默症(老年痴呆),中国有800多万,并以世界范围内每7秒增加一位患者的速度在增长。一份有关京、沪、渝、穗等地上班族的健康问题调查报告显示,排名第2位的就是记忆力下降问题,而这比例已高达15.96%。可见,PS随年龄增长而加速流失的趋势,对于迟暮的老年人、压力繁重的中青年人,都构成了慢性威胁。面对这样的发展态势,全世界的科学家都投入了极大的关注与研究,在德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人们都推崇选用磷脂酰丝氨酸来治疗痴呆症与记忆损失。

  在中国,从事健康领域十数年的禾健,集结公司与国内外科研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在这一方面为整个行业实践重大突破!

  全球一线科研成果配方

  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世界级研发实力为业内人士称道的禾健,此次对PS项目研究的投入,除了全面调动旗下的研发团队,还综合了美国禾健营养健康研究所、上海交大药学院、北京化工大学植物药物研究所等一线科研机构的权威力量。用3年多的心血致力于研发,在全球PS领域的一线科研成果基础上,追加珍稀的脑黄金元素-DHA藻油,精确研制出匹配国人体质特征的独家双效益智补脑配方。

  日本NAGASE品质原料直供

  十几年来,禾健始终都以不断自我超越的国际品质实力独步业内,对本次PS的项目推进也高度重视其原料品质。历经对美、德、日等多国供应商的严谨考察、比对、遴选,最终选定了拥有183年历史、35年PS专业研究与生产经验的日本NAGASE作为合作伙伴,联手呈现世界一流健康品质。

  护脑显效惠泽每一位大众

  3年多的反复临床测试与验证表明,禾健磷脂酰丝氨酸片的显效高达92%,不仅可以延缓老年人的大脑衰退、帮助重现活力,而且有助于当今社会处于心理、身体、精神重压下的中青年人排解压力,连倍受课业压力的少年学生也能从中汲取脑部营养能量,活跃思考能力,提升学习效率。

  让人人都拥有“最强大脑”,对国人而言不再只是一个梦想。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