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70天500万用户!中国“最佳青年榜样”李治军是如何做到的?

2015-07-24 15:34: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22日,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暨“光荣与梦想”致敬盛典在京举行,来自全国百余位政、学、商届代表出席大会。素有“互联网理财大师兄”之称的悟空理财CEO李治军荣获“2015年最佳青年榜样”奖。在李治军之前,获得中国财经峰会“最佳青年榜样”的有林志玲、尚雯婕、聚美优品陈欧、美团王兴等。

作为玖富内部创业成功的典范,李治军在短短的270天内,打造出了一款用户超过500万、交易额突破50亿“现象级”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最佳青年榜样”李治军可谓名副其实。

270天500万用户!中国“最佳青年榜样”李治军是如何做到的?

(图为悟空理财CEO李治军,获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颁发“2015最佳青年榜样”奖)

“驾着筋斗云”的互联网理财大师兄

孙悟空一个筋斗云可行十万八千里,速度之快让人惊叹。但悟空理财创造的“悟空速度”也是不遑多让,说悟空理财是驾了筋斗云在成长,并不为过。

2014年9月,悟空理财上线。作为移动金融巨头玖富内部孵化的一款产品,悟空理财完全基于微信服务号为用户提供服务。彼时,国内互联网金融平台已有上千家,竞争日渐激烈。在这种局面下,李治军瞄准了微信的社交功能。通过最早100名种子粉丝邀请好友获取特权本金的做法,让用户自发为悟空理财做起了宣传,其中有些用户甚至邀请了数百位微信好友注册悟空理财。此后,悟空理财用户数量出现了几何指数的增长,上线23天累计交易额破亿、80天用户超过100万。

正是独到的营销方式,使得悟空理财创造了在业内被广泛称赞的“悟空速度”。近期,悟空理财豪掷3800万,成为湖南卫视热播的《爸爸去哪儿3》首席互动广告合作伙伴,开国内电视互动广告先河。勇于创新、敢于创业,作为一名80后,李治军“最佳青年榜样”可谓名至实归。

随用随取高收益,“互联网理财大师兄”很贴心

孙大圣本领大,这个都知道。那悟空理财的“本领”是什么呢?月账户可以说是悟空理财的看家本领,投资第一个月年化收益率6%,随后逐月上涨0.5%,最高达11%,且每月可随时取现1次,打破了“急用钱也取不出来”传统理财局限,流动性与高收益兼得。

创造悟空速度不只因为其随用随取、收益率递涨的产品独特性,更得益于悟空理财坚持的用户导向。除了利用社交关系发展用户,甚至有一些粉丝还变成了悟空理财的员工,比如大名鼎鼎的“小东哥”。每天的微信上,有不少空粉在问问题、提建议之余还不时“调戏”客服空妹空少们:“猴哥我要给你生猴子!”、“大师兄你又调皮了”、“送的1000块是充话费送的吗”……强烈的用户参与感和粉丝营销,让悟空理财的“空粉”们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悟空娘家玖富揽获5项大奖 创新机制保障长远发展

除了悟空理财CEO李治军得奖之外,本届峰会上,悟空理财娘家玖富凭借日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创新力当仁不让成为商界主角,玖富荣获“2015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玖富创始人兼CEO孙雷获得“2015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玖富WeCash闪银CEO支正春获得“2015最佳青年榜样奖”,WeCash闪银获得“2015最佳企业创新奖”。玖富九年积累,金融产品的创新和金融场景化布局得到各界代表肯定。

玖富通过内部孵化机制,极大调动了员工的热情,释放了创新和创造的活力。悟空理财就是玖富内部孵化出的7个产品的杰出代表。玖富拥有多年银行咨询经验,具备银行级别的风控技术;与此同时,玖富1850万注册用户也位居业内第一。不断的创新机制和悟空娘家玖富的支持保障,相信“互联网理财大师兄”会驾着筋斗云飞的更快、更稳。

悟空理财已开通微信理财站点,搜索关注悟空微信号【wukonglicai】,凭邀请码【808275】,即可获取1000元特权体验金,享6.5%起的年化收益率,32天收益可提现。

270天500万用户!中国“最佳青年榜样”李治军是如何做到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