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港口集团邯郸国际陆港有限公司成功挂牌上市

2015-07-24 15:23: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24上午10:00,邯郸国际陆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天水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中小企业股权报价系统(简称“Q板)敲响挂牌锣,成功挂牌上市(股权简称:邯郸陆港;股权代码:206428)。作为河北港口集团首家境内上市的现代化物流企业,邯郸陆港从此进入国内资本市场。

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张志军、总经理助理葛庆成,邯郸市邯山区委书记陈飞、邯郸市金融办主任杨何明参加了挂牌仪式。

邯郸陆港是由河北港口集团与邯郸市政府合力打造的省政府“一号工程”,是河北港口集团实施“连海通陆” 战略,构建“节点式、网格化”集疏运体系的重要布局;园区依托邯黄铁路,与黄骅港直接通联、一体化运营,开辟了邯郸、冀中南乃至晋冀鲁豫地区新的物流大通道,大幅降低区域产品企业的物流成本。作为河北港口集团面向海洋的物流节点与区域物流中心, 邯郸陆港项目的建成,真正实现了沿海港口与边境口岸功能向在我国内陆地区的延伸,对港城双方“调结构、转方式”,以新的姿态融入河北开放发展大局,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具有战略意义。

邯郸陆港项目一期工程起步区占地635亩,计划总投资18.5亿元,主要建设铁路专用线、保税库区、仓储设施、信息系统、装卸与运输设备、办公与展示中心、金融服务体系以及公用辅助设施,集仓储、运输、临港加工、保税、贸易、信息、结算、配送和金融服务等功能于一身,计划于8月中旬完工。

邯郸陆港将秉承现代物流理念,大力发展第四方物流。同时,开发多种业态组合模式,使邯郸陆港成为规划合理、业态丰满、效益良好的国际到发港,并朝着物流设施运营良好、服务水平一流、产业经济效益显著的综合型国际物流枢纽迈进。到2017年,预计年运量达到1600万吨,年营业额达到50亿元,税收5亿元,为社会提供2500个就业岗位,有望成为中国第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内陆港。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苹果“魔力”在消失?部分产品销量遭遇“断崖式下滑”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