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姚基金慈善赛启动 达阵金服首次亮相引发关注

2015-07-23 12:55: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姚基金慈善赛启动 达阵金服首次亮相引发关注

右一为达阵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志刚先生

722日,2015姚基金慈善赛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万丽酒店举行。姚明与政府、企业各方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姚明介绍了本届姚基金慈善赛的概况,汇报了历届姚基金慈善赛的发展成果,并对社会各界的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与以往不同的是,姚基金对本届慈善赛的支持参与方式做了创新,除了像往年一样通过购买慈善赛门票、参与慈善拍卖或者成为友情赞助企业外,还将联合达阵金服及众创聚投两家协办单位,首次采用公益慈善众筹及线上义拍的方式,通过互联网窗口扩大募捐活动的覆盖面。

记者了解到,2015姚基金慈善赛启动发布会同时也是达阵金服(www.wenfex.com/sports)上线运营的首次亮相,作为全球首家体育金融资产交易平台,达阵金服旨在为全球各类体育组织、机构、企业、运动员提供体育金融及金融衍生服务、体育资产管理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赛事管理服务、培训基地及产业园区建设等业务。“达阵金服作为普惠金融的首批实践者,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非常荣幸为本届姚基金慈善赛提供线上公益众筹服务。同时,我们也期待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各类有益于民族、有益于国家的公益活动中去”,达阵金服总经理庞志刚先生在发布会上讲到。

据悉,达阵金服和众创聚投(www.zcjutou.com)是本届姚基金慈善赛的协办单位,以慈善公益众筹的方式为其量身定制了系列产品和活动:首先,在众创聚投平台上发起线上一元慈善线上公益众筹,众少成多,积小致钜,汇聚小善,共行大爱;其次,联合举办“慈善三分王”活动,为广大的篮球爱好者提供身体力行参与慈善,走近慈善的机会;另外联合文金所举办线上义拍,通过互联网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到慈善拍卖活动中。所有募集善款将进入中国青少年基金会的姚基金账户,这也是公益慈善与体育互联网金融的首次碰撞。

在发布会现场,达阵金服线上一元公益众筹已产生过200余份的认购记录。“这种方式非常契合当下‘互联网+’的氛围,体育慈善与互联网金融高度融合,打破了传统慈善模式,给公益慈善事业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一位与会者接受采访时谈到。体育互联网金融将如何促进公益慈善的革新,我们且拭目以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d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IMF评估后认为人民币今年可能加入SDR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