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第二届国际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在广州启动

2015-07-22 15:4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19日下午,大健康中国行·第二届邓铁涛中医医学奖项目暨2015中国·广州国际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ITCMHE)组委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馆8号会议厅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博览会将于2015年11月13日-15日在广交会C馆盛大举行,同时宣布发起了大健康中国行产业联盟、启动第二届邓铁涛中医医学奖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领导、专家和参展商代表、媒体代表共500余人出席,广东卫视主持人伍雅琛主持新闻发布会。

2015年第二届国际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在广州启动

  博览会主办方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谢钟、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周邦勇、广东省发展中医药事业基金会理事长张宏星,支持单位中医学术流派联盟骨科分盟盟主刘海起教授、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局副局长严振、广东省保健食品协会会长彭平、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秘书长金世明、贵州省安顺市九三学社市委陈兴华、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潘华峰等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对大健康中国行产业联盟、第二届邓铁涛中医医学奖、中国·广州国际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和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本届博览会“中国梦、大趋势、中医梦、大健康”的大健康和大公益主题,以“传承、创新、公益、品牌、国际”为使命,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中医药学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的号召,符合国家发展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的重要公益平台,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和参与,广泛联盟行业资源,共建全国中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博览、宣传、展示、交流平台。

2015年第二届国际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在广州启动

  新闻发布会上,发起了大健康中国行产业联盟(筹),中华中医药学会谢忠副秘书长、中国保健协会周邦勇副秘书长、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局严挣副局长、广州中医药大学潘华峰副校长、广东省中医药学会金世明秘书长、广东省发展中医药事业基金会张宏星理事长、娄粤医药卫行业促进会伍杰雄会长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经大会推荐,由伍杰雄先生担任大健康中国行产业联盟首任秘书长,全面负责产业联盟的筹备和发起工作。

  博览会顶层设计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学术流派传承推广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贺振泉教授和博览会总经理汪光东介绍,2015中国·广州国际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管,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保健协会、广东省发展中医药事业基金会联合主办,广东方策中医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广州交易会广告公司联合承办的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平台,将传承2014届博览会的成果,打造成中医药大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的传道平台、行业商家的展示平台、优质商品的交易平台、健康品牌的推广平台。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3万多平方米,包括中华名医展、中华名药展、沉香展(相约健康)、医疗器械展、养生地产/旅游展、保健食品展、大健康展等七大专业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第二届邓铁涛医学奖颁奖盛典、全国中医院院长暨中医学术流派论坛、拜师大典、知名国医义诊擂台、道地药材与养生旅游城市县/市长论坛、大健康产业财富大会、中国(广州)国际科技金融论坛、养生旅游设计大赛、中药炮制大赛、香约健康--沉香保健产业峰会、百岁老人图片展、养生武术节、养生美食节、关爱老少妇婴健康、新产品发布会等品牌论坛与活动。为参展商和商家提供买家配对、专家配对、产融配对、官网年展、活动定制、全球推广、专业培训、品牌升级、产业联盟、资源共享等十大价值。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中医药大健康华面第一展、中医药大健康广交会。

2015年第二届国际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在广州启动

  2015中国·广州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倍受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南方媒体圈(拥有上千家媒体)、广东省生物产业协会、广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广东省文化学会、娄粤医药卫行业促进会、广州企业产品拓展市场促进会、东莞市企业文化协会、Importadoray exportadora Dreamzone Limitada、贵州省安顺市九三学社市委代表团、广州我来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大健康中国行四顺宜宾工作站、佛山工作站、深圳工作站、广州两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广州新力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正气堂食品有限公司、广州九众康中药养生服务有限公司、广州三合兴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单位和企业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分别与博览会承办单位广东方策执行董事曾维松、总经理汪光东签订了组团合作或参展协议。

  新闻发布会后,广东电视台就大健康中国行产业联盟(筹)的发起进行了专访。受访专家表示,联盟的发起是促进中国大健康产业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工作,将是是大健康中国行和2015中国·广州国际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取得的重要成果。呼吁社会各界支持大健康中国行产业联盟、大健康博览会等公益平台建设,有助于推动中国大健康行业的发展,真正将健康形成产业驱动力,将健康产业的成果普惠大众。

  会上,博览会承办单位广东方策团队宣誓:尽心竭力办好2015中国·广州国际中医药大健康博览会,为民族复兴、为中医药大健康事业、为博览会的参展参会方、为百姓健康与幸福而奋斗!(大健康展zyydjkblh微信公众平台报道)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