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6考研暑期集训营在太奇开营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2016年的这个夏天里,太奇考研暑期集训营在太奇考研北京, 武汉,广州,杭州等集训基地进行了开营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研学子汇集,挥洒汗水,共同学习进步,相信他们最后都会获得一个很好的考研成绩。

2016考研暑期集训营在太奇开营啦!

太奇考研暑期集训营北京集训基地开营仪式

  随着全国各地“桑拿天”“烧烤天”的气温一路飙升,2016年的考研复习备考的步伐趋于紧凑,而今天对于2016考研的学员来说是特殊个的日子,这一天我们在太奇开启了考研最重要的一段里程,这个夏天将承接着春的生机,蕴含着秋的成熟,展现考研人抖擞激荡着夏的精神,为我们在2016考研的道路上铺砖垫瓦,成为我们一生都受益匪浅的一段经历。

  如同每年一样,在太奇考研暑期集训营的开营现场,我们接待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大家都为了考研成功这一个共同的目标齐聚一堂,成为兄弟、伙伴、同袍、战友。大家都知道,在一起的日子里,我们将一起学习,但是踏上考场的那一刻我们将与几十万学子拼搏厮杀,而太奇考研集训营中的这些人,更会成为考研大军中的佼佼者,成为势均力敌的对手。

2016考研暑期集训营在太奇开营啦!

太奇考研集训基地学员住宿部

  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心情激动的在开营仪式中聆听了的2015届太奇优秀学员的演讲,这些来自学长的激励与经验,像是赛道上起跑枪声,为今年的新学员增加了更多的信心和勇气,也学到了很多前辈珍贵的经验技巧。开营仪式不仅仅是一个象征,更是一次宣战。在这一个夏天,太奇考研暑期集训营的老师将在这里,和学员一起为考研增加胜算,为了最后踏上战场的那一刻做最充足的准备。

  太奇考研暑假集训营将利用暑期富足的时间对考研学员进行集中性,系统性的考研培训辅导。每天都会集中的安排面授课程,在考试最需要老师解惑引领的时候及时进行课上的讲解和布置,以满足学员高效复习的需求。太奇考研暑假集训营的办营宗旨是短期内提高学员的公共课成绩,一个暑假内掌握考研公共课考研知识脉络,考点及复习侧重点的好办法。让学员稳扎稳打的在酷暑中将考研备考的效率得到真正的提高!

2016考研暑期集训营在太奇开营啦!

  太奇考研教育具有17年考研辅导经验,全国30家直营分校,太奇暑期集训营更是打破传统考研辅导机构大班教学模式,独创小班集中授课,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及时跟老师沟通互动,并有专业的习题课老师和助教集“教”与“练”为一体,杜绝了传统的只教不练的模式,让考生学习更有效率,在这里,一群人,一群老师,共同绽放青春,超越梦想,走向成功!!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90后股市沉浮:以为自己是下一个巴菲特 外媒惊叹中国守住7% “中国经济脉搏是稳定的”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