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埃摩森猎头机构:1号店高管离职,继任花落谁家

2015-07-17 13:17: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沃尔玛和1号店7月14日23点确认,1号店两位创始人、董事长于刚和CEO刘峻岭离职,岗位暂时由财务副总裁和人事副总裁负责,继任者将花落谁家仍无定论。

 

沃尔玛追加投资,并未实现1+1>2

 

埃摩森猎头机构调查发现,2010年5月,中国平安购下1号店80%的股权,2011年5月沃尔玛购下17.7%股权,2012年8月沃尔玛拥有1号店51.3%的股权,成为1号店最大的股东。然而沃尔玛追加投资,并未带来1+1>2的结果。

 

几年时间,电商巨头在互联网超市和O2O社区服务生动作频繁,1号店面临巨大的挑战。据《2014年中国网络零售市场十强榜单》,1号店的市场份额逐年下降。截至2014年12月,1号店市场份额为1.4%左右,排名第七,相比2013年份额下降了1.2%。

 

同样,沃尔玛在华的线下门店商品力量孱弱、供应链效力有待提升,线上渠道融合也同样迫切,市场留给沃尔玛的时间并不多。企业突然高管职位空缺怎么办?如何快速找到合适的高管继任者?

 

高管离开职位空缺,企业如何应变

高管离职,继任空缺,企业面临危急情况。加上行业竞争水深火热,分秒必争,如何能够快速找到最合适的继任者,带领企业走向下一个繁荣?

  作为国内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埃摩森猎头机构认为,企业如出现高管岗位不稳定,可及时与猎头公司取得联系,由猎头公司快速物色合适候选人不仅更加高效,而且也可节约时间成本、经济成本及隐形成本。企业也可与猎头机构保持长期合作,实时维护人才链稳定、强化人才梯队。

  埃摩森擅长维护人才链稳定,强化人才梯队

  在管理咨询和高管搜寻方面,埃摩森具有专业性强、资源广、搜寻快、效率高的优势:

  【1】专业强:埃摩森服务客户上万家,成功案例3万多例,人才库500多万,擅长电商互联网、金融、房地产、广告传媒、制药医疗等12大行业的人才搜寻,拥有专业的资深猎头顾问500多名。

  在互联网游戏硬件行业,埃摩森有一支由50多名8年以上经验的资深猎头顾问组成的专人团队专项负责,在行业趋势、企业文化、职位分析的基础上,为企业寻猎最合适的人才。

  【2】资源广:凭借猎头行业17年的专注,埃摩森长期与电商互联网行业的知名人士、行业协会、咨询机构等保持长期联系,埃摩森在互联网电商方面起步早,发展快,人脉资源广、人才网络大,没有埃摩森找不到的高端人才。

  【3】搜寻快:3秒钟快速响应,1小时及时回应,凭借17年的积淀和人才资源累积,埃摩森猎头机构能迅速在人才库、人才网络、人脉资源中展开搜寻,5天内可以推荐第一批候选人,比同行快2-5天。

  【4】效率高:埃摩森10天可安排候选人面试,前3批候选人满意率在80%以上,平均30天结束一个项目,推荐成功率在95%以上。

  【5】行业领先:埃摩森已在全国13个中心城市设立办公点,荣获10年大中华区十强猎头机构、连续4年入选全球知名猎头机构名录、入选香港大学商学院评选评选出的2010年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客户最佳满意度”大奖,被《中国商业人物评选周刊》授予“中国20家最佳招聘企业”和“最佳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于刚和刘峻岭的继任者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也欢迎企业客户,用略低于行业平均水平的收费,体验埃摩森高质量的人才猎寻、管理咨询服务,维护企业人才链稳定、强化企业人才梯队。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外媒惊叹中国守住7% “中国经济脉搏是稳定的”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