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手在民间 篮球飞“优投在线”杯篮球联赛第一期战报

2015-07-16 14:13: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高手在民间 篮球飞“优投在线”杯篮球联赛第一期战报

首届篮球飞“优投在线”杯民间男子篮球联赛于711日晚上8:30正式在广州篮球飞室内球馆开幕!截至713日,12支球队已经完成第一阶段的角逐,比赛高潮迭起,激情四射!场上捷报频传。球员们在篮球场上尽情挥洒,精彩的赛事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观战。

711日揭幕仪式后,在AB组进行了三场比赛的较量,分别是营锋队VS南极光队、众扬队VS君子好球队以及新联队VS感觉队。

揭幕战中,由代表本次官方赞助商优投在线公司出战的营锋队率先登场亮相,迎战主要由年轻一代球员组成的南极光队。比赛一开始双方状态似乎有点慢热,彼此处于试探性阶段。双方比分交替领先,营锋队由于参赛阵容刚组建不久,配合有点生疏,反而对手南极光队在进攻上打得有声有色,连续的突破上篮让营锋队不得不迅速作出战术以及人员调整。上半时双方比分一直紧咬着,然而到了下半时,由罗湧明、廖嘉华等广州本土实力派球员组成的营锋队逐渐进入状态,慢慢掌控了场上的比赛节奏,逐渐拉开了比分。最终,技高一筹的营锋队以89:57的大比分战胜了南极光队,率先取得了开门红。

有着“千年老妖”之称的众扬队随后亮相,迎战君子好球队。众扬队有着近十年的建队历史,屡次参加民间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堪称广州民间的传奇球队。比赛一开始众扬便牢牢掌控了场上的局势,出色的攻防转换能力令比赛渐渐进入了“众扬时间”。比赛后半段,众扬队派出了一班年轻的“娃娃兵”上场锻炼,看来“老妖”的第二梯队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准备中。最终,众扬以71:53战胜了君子好球队。

有着中大“匪帮”之称的新联队迎战初次参加正式比赛的感觉队。比赛一开始,新联“少帅”大青翘着二郎腿,一副稳操胜券的样子。然而,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菜鸟”感觉队一开场并没有给大青面子,连续进攻得分,给了新联一个下马威。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感觉队年轻、缺乏经验的劣势在比赛中渐渐暴露,进攻方面一度陷入得分荒,“匪帮”趁机一举拉开了比分。最终新联队以88:65战胜了感觉队。

712日总共进行两场比赛的较量,分别是WPL对阵红花会和半岛对阵享动。

首先进行的是WPL对阵红花会。这场比赛双方一直处于拉锯战,大部分时间双方打得难解难分。然而,WPL队整体发挥更为出色,内外结合,凭借着最后阶段高效的得分能力最终以88:69战胜了红花会。

伴随其后的是半岛VS 享动。正所谓“得内线者得天下”,这句俗话在半岛队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比赛中,半岛队两大内线海拔都超过了190cm,在对方篮下予取予求,轻松统治内线。最终,半岛队以98:58巨大的分差战胜了享动队。

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在713日打响,由潮友队迎战铁兄弟队。

潮友队一向擅长激烈的身体对抗,部分球员个子虽然不高,但是却有着令人震惊的爆发能力。不过,此役面对身材出众且有着较强身体对抗能力的铁兄弟,潮友队最终俯首称臣,以56:65输给了铁兄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l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