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升值贷以安全谋发展,48天交易额成功破亿

2015-07-14 17:24: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25,升值贷P2P网贷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531,仅仅7日升值贷投资用户突破1万人。
……
  711,升值贷交易额达1.01818亿元。

升值贷以安全谋发展,48天交易额成功破亿

  
  距525正式上线仅仅48天,交易额就成功突破1亿元,为升值贷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升值贷的稳步向前,交易额的飞速增长,显示升值贷已经获得越来越多投资者的认可和信赖,同时也证明升值贷以“安全”为基础“稳健前行,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也获得了行业的认可。

  以“安全”为基石迎接市场洗礼


  目前,在“互联网+”战略指导下,互联网金融行业备受瞩目,作为主力军的P2P网贷行业保持快速的发展势头。据《2015年中国网络借贷行业半年报》数据显示,截止20156月底,中国P2P运营平台数量上升至2028家,相对2014年年底增加了28.76%。上半年,新上线网贷平台数量接近900家,其中广东达392家。

 

   随着2015年以来新上线平台的持续增加和资本的不断涌入,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升值贷的发展也面临重重挑战。在此形势下,升值贷坚持将风控作为核心竞争力,以安全为发展重点,以安全谋发展。“行业的飞速发展带来了严峻的挑战,同时也为企业带来发展的契机。”拥有近30年银行信贷审批决策经验的升值贷联合创始人张洪波总裁表示:“安全是每个投资人最为关心的问题,包含资金安全和信息安全两部分,对此升值贷设立层层机制,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和信息安全。”


升值贷以安全谋发展,48天交易额成功破亿

 

  据他透露,为了确保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升值贷建立起包括自身平台系统安全、本息保障制度、风险保证金机制、资金托管第三方等多重安全保障,为投资人打造全方位的安全投融资环境。此外,升值贷在搭建平台、打造优质理财产品与严把风控审查的同时,还积极整合各方优质资源,向更多相关领域与机构进行深度拓展合作,如征信、资金托管、担保等。“升值贷与国内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的汇付天下进行合作,实现第三方资金托管,严格监管资金流向,保证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与此同时,升值贷还建立信息安全机制,采用先进的安全技术体系,全方位保护用户账户信息安全,对平台所有隐私信息进行加密处理,防止任何人包括公司员工获取用户信息;同时对客户提供的信息全面保护,确保对客户信息记录的准确和及时,建立严格的运维及安全监测系统,防止未经授权的信息访问行为。

  
以卓越的客户体验赢取投资人的亲睐

  

  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P2P行业投资人数与借款人数分别达218万人和106万人,较2014年全年投资人数与借款人数分别增加了87.93%68.25%。今年以来P2P行业人气大幅增加,至20156月单月活跃投资人数与借款人数分别上升至154万人和33万人,网贷的影响力正逐步加大。不过相对于互联网理财用户数来说,P2P用户仍然较少,占比不到3%P2P理财端还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56月期间,火热的股市致使P2P用户和资金“搬家”,P2P投资用户数量减少且成交量“爬坡”乏力。在此期间升值贷正式上线,逆市取得可喜成绩,在短短48天的时间内交易额突破1亿元。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股市和其他行业的冲击,建立开放透明、风控严、有保障的投资平台,为投资者提供卓越的投资体验才是发展王道,也是升值贷成功逆袭的关键因素。”

  据悉,一直以来,升值贷团队坚持不断完善风控体系、建立资金与信息流分离机制、建立风险保障金专用账户,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更卓越的投资体验,以服务获取客户,在短短48天的时间内,获得近3万名投资顾客的亲睐,累计交易额达1.01818亿元。交易额的稳步提升,投资人数的不断增加,显示出升值贷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投资者的信任之选。

  “升值贷的成功秘诀,就是在保障客户安全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营造更为卓越的体验感受,给予客户更多的价值回报。”相关负责人表示,升值贷将始终以“安全”为核心,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金融级安全系统,构建可信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同时将结合丰富的金融管理及互联网实践经验,以开放的态度、积极的技术创新为投资者带来安全、轻松、愉快的互联网金融体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希腊总理的二重考验:即将面对国内的反对“声讨”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