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网络亚艺节”启动暨官网正式上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网络亚艺节”启动暨官网正式上线

文化部副部长丁伟宣布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网络亚艺节”启动暨官网上线仪式启动

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网络亚艺节”启动暨官网正式上线

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网络亚艺节”启动暨官网上线仪式

7月12日,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网络亚艺节”启动暨官网上线仪式在泉州晚报社举行。亚洲艺术节是我国首个区域性国际艺术节,在加强亚洲各国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为打破地域、时空限制,吸引各国人民关注、参与亚艺节,扩大文化惠民利民,本届亚洲艺术节创造性设立了“网络亚艺节”版块,以“互联网+亚洲艺术节”模式拓展活动空间,广泛调动艺术家和网民关注、参与,扩大亚洲艺术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本届亚艺节执委会按照惯例设立官方网站,并与人民网、文化部文通网、中国文化网全程同步链接,作为信息发布总平台和“网络亚艺节”线上集成平台。

福建省副省长李红表示,亚洲艺术节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区域性国际艺术节,在国内、亚洲乃至国际都有着广泛的影响,是展示亚洲各国优秀艺术成果,推动我国与各国开展政府和民间多层次文化交流的重要舞台。

李红说,当前,福建省和泉州市正在深入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着力加快“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和先行区建设。举办第14届亚洲艺术节,将为福建省和泉州市打造文化软实力,推进经济和城市转型提升发展,提供了重要抓手和难得机遇。“网络亚艺节”启动暨官网上线标志着第14届亚洲艺术节整体宣传造势的正是开始。

目前,“网络亚艺节”总体实施方案已形成。根据方案内容,已经确定了“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节徽、吉祥物、会歌征集活动”、“2015泉州·798国际儿童艺术节”、“乐享中国——发现亚洲艺术之美”全球网友征集活动、“情系亚洲逐梦海丝”国际招贴海报创作大赛、“名家画泉州 泉州名家画 海丝名家评”网上博览、在人民网首页设立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网络亚艺节”专题等6大项目。

据介绍,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将于2015年11月8日—15日在泉州市举行。本届亚洲艺术节由文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文化厅、泉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出席此次活动的主要领导还有文化部副部长丁伟、中共泉州市委书记、市长郑新聪、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文化部外联局副局长孙建华,文化部有关部门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承办单位负责人、亚艺节泉州市执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中央驻闽、驻泉新闻媒体(含网络媒体)以及本地主要媒体等。

记者 胡美东

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网络亚艺节”启动暨官网正式上线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希腊总理的二重考验:即将面对国内的反对“声讨”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