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佐航代运营教你淘宝店铺的推广技巧

2015-07-07 14:15: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佐航代运营教你淘宝店铺的推广技巧

  很多刚开店的淘宝朋友不知道如何去推广自己的店铺,往往是一头雾水,摸着石头过河。今天,佐航代运营就为大家分享一些店铺推广技巧。

  1. 取一个有特色的店名

  许多消费者在搜索宝贝的时候,都会用到搜索店铺名字的方法,所以店名的设计也是很重要的。店名的设计,最好要和自己销售的产品有关,有个性且便于记忆,让客户耳目一新,迅速提升您的店铺访问量。

  2. 公告栏

  公告栏其实就相当于网店的一个微型广告,因此一旦店内有任何的内容,或者最新情况都应该在公告栏上说明,让消费者能够以最快速度去了解店铺信息。

  3. 店铺的留言

  消费者在购物之时都会或多或少的留意一下店铺留言,所以在这一块尽量把内容做得丰富活跃。即使没有买家留言,卖家自己也可以在上面写一些店内优惠信息,或消费者必读等内容,以此来提高买家的消费信心。

  4. 网店的推荐位

  灵活运用推荐位,能提高宝贝的曝光率,所以推荐位放置的宝贝一定要是店内热销或是主打的商品,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人气和流量。

  5. 信用评价

  在淘宝这个讲求信誉和信用的制度下,信用评价一定要做好,否则就会影响消费者的信心。

  6. 个人空间

  大部分卖家都忽略了这一块,但是,从论坛点击头像进入的第一个地方,就是个人空间,所以这一块内容一定不能空着,同样需要丰富的内容来衬托网店主题。

  7. 橱窗推荐

  橱窗推荐的技巧就是要推荐一些快要下架的宝贝,并且推荐的时间最好安排在淘宝人流量比较大的时候,如9:00-10:00 14:00--17:00 20:00-10:00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淘宝 店铺 运营 网店 技巧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专家分析:希腊公投或是“要挟”国际债权人 聚焦A股:“王炸”大招博弈的首日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