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校微信第三方微之家打造高校圈轻应用

2015-07-03 15:09: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基于微信生态圈建立的公司不少,但专注于高校领域的微信第三方倒是不多,其中微之家就是一家专注于高校领域微信公众号的工具性技术服务平台。我们了解到微之家依托于微信平台从学生的学习、工作、娱乐三方面需求开发了不少功能,打造高校圈的轻应用。下面给大家介绍以下微之家的功能,看他们是如何打造高校圈轻应用的。

  微信查成绩

  学校的公众号运营者只需注册一个微之家帐号并绑定公众号后就可以接入微信查成绩的功能,运营者无需再自主开发。终端学生只需关注该公众号输入教务系统帐号密码即可查询自己的成绩。

高校微信第三方微之家打造高校圈轻应用

  微信查课表

  和微信查成绩一样,接入后就能使用。

高校微信第三方微之家打造高校圈轻应用

  微信续借图书

  除了能查成绩、课表外,发现微之家还提供图书续借功能,直接对接了学校的图书管理系统,学生只需在微信端就可以一键续借图书。

高校微信第三方微之家打造高校圈轻应用

  微实习

  能够在公众号直接查询全国各地公司的实习岗位招聘信息,实习内容来自合作伙伴实习僧,还有来自百度、阿里、腾讯这样公司的实习信息。

高校微信第三方微之家打造高校圈轻应用

  微游戏

  在公众号里接入H5小游戏,直接通过微信就能玩游戏,对于学生来讲,课余时间非常多,提供一个小游戏似乎也是不错的。

  校园电台

  在公众号聊天窗口输入对应关键词,如电台,就能收听广播。

  校园二手

  二手物品交易一直一来都是校园的刚需,特别是到了假期或毕业季,有太多带不走的东西,丢掉是浪费,如果通过微信端来交易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高校 公众号 教务系统 校园 续借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联合国下属机构财政赤字:成员国频欠“会费”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